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教育>
和众泽益参与2018年长沙韩国企业“企业社会责任”活动宣讲会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2-10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12月5日,"2018年长沙韩国企业“企业社会责任”活动宣讲会"在长沙召开,本次论坛由大韩民国驻武汉总领事馆主办,KOTRA长沙代表处承办,和众泽益亦作为企业社会责任专家受邀出席。

       大韩民国驻武汉总领事馆 总领事 金永瑾发表致词,总领事表示武汉是韩国在中国设立的第8个领事馆,也是其在中国中部的首 家总领馆。领区包括湖北、湖南、河南、江西四省,业务范围包括经济、商贸、文化、教育、侨民等,此次活动期望带动华中区的韩企开展投入更加专业的企业社会责任的工作,携手一同建设美好社会。

       和众泽益 副总裁 刘永莉 “企业社会责任”宣讲,为在座嘉宾分享我国企业社会责任发展趋势、2018企业志愿服务报告解读、精准扶贫目标,期望更多的企业参与并推动我国公益的总体发展。

大韩民国驻武汉总领事馆 领事 柳亨圭介绍了武汉总领事馆在华中区开展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

韩亚航空长沙办事处总经理 金正輸 做了韩亚航空的CSR项目分享,自2012年在中国开展活动,其中重点介绍了“美丽乡村”项目。

2018年长沙韩国企业“企业社会责任”活动宣讲会在与会嘉宾热烈的讨论中会议圆满结束。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