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教育>
爱亲门店携手地方医院公益普及科学育儿知识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2-07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近日,河南濮阳台前县爱亲母婴加盟商孙秀秀携手台前县人民医院,联合举办了一场爱亲公益讲座,由育儿专家授课,为妈妈们公益普及科学育儿知识,获得了在场人员一致好评。

爱亲门店携手台前县医院 公益普及科学育儿知识

图一:公益育儿课堂大合影

  科学育儿,是每一个宝宝家庭的迫切需要。据了解,此次公益育儿课堂现场,专家围绕两大模块展开讲述,首先是婴幼儿喂养护理,主要讲解母乳喂养的好处,以及给宝妈科普奶粉喂养知识、宝宝日常护理等小技巧;其次是围绕孕妈产前产后护理、孕期保健等内容,现场通过实操展示、情景模拟等方式,让妈妈可以更直观地观摩,加深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妈妈们聚精会神,求知若渴,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现场妈妈们聚集会神听取讲师授课

图二:现场妈妈们聚集会神听取讲师授课

  此次育儿讲座还设有答题互动环节,大家积极参与,不少妈妈在互动过程中获得了小礼品,现场气氛活跃,伴随着妈妈代表发表感言,育儿讲座圆满落幕。

现场互动
图三:现场互动

  此次爱亲门店携手医院举办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亲母婴做“妈妈身边的育婴顾问”的品牌理念,让科学育儿观走进更多的妈妈人群中,同时也让爱亲母婴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加盟商刘秀秀也表示将不断传播爱亲公益文化,践行爱亲公益使命,将更好的服务及产品惠及万千宝宝家庭。
  未来,爱亲母婴仍将继续携手门店合作伙伴,不断地优化服务体系,多维度服务宝宝家庭,让小儿推拿、育婴师、催乳师、营养保健师等服务项目成为核心竞争优势,为门店输送育儿师、催乳师、小儿推拿师等各类人才,将更多新知识、新理念、新服务带给加盟商,让其成为知识型经营者,更专业去服务母婴人群。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