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一杯红茶飘香世界,正山堂礼敬世界贵宾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2-07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12月4日-5日,中国 · 成都,正山堂全程助力第十三届全球孔子学院大会,以中国红茶礼敬来自154个国家的数千名贵宾,用红茶架起中外文化交流的桥梁。


blob.png


 

       第十三届孔子学院大会圆满落幕


        12月4日-5日,第十三届孔子学院大会于中国成都隆重召开。来自154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blob.png

 

国务院副总理、孔子学院总部理事会主席孙春兰出席开幕式并作主旨演讲。


blob.png

 

        此次大会以“改革创新促发展,携手同心创未来”为主题,1500多名代表一起共商加强孔子学院健康持续发展相关事宜。经过两天丰富的工作坊、校长论坛、主题论坛等议程,大会于12月5日圆满落下帷幕。

 

       正山堂-孔子学院大会合作红茶品牌


        孔子学院作为世界各国人民学习汉语和了解中华文化的园地、中外文化交流的平台,是加强中国人民与世界各国人民友谊合作的桥梁,受到广泛的欢迎。


blob.png 

 

       加强文化交流与合作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内容,茶叶自古以来就是中国与“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经贸往来的重要商品,茶文化一直是中华文明传播于全世界的重要象征,而中国红茶更是在世界舞台上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正山堂作为四百多年红茶文化与制作技艺的传承者,已多次携手孔子学院,以深厚的中华红茶文化为载体,积极推动中外相关文化交流。

 

       正山堂作为本次大会的合作红茶品牌,提供世界红茶鼻祖--正山小种作为大会茶礼。并带去了金骏眉、茉莉红茶、骏眉中国等多款正山堂高端红茶,供现场嘉宾品饮。


blob.png

 

12月5日的“孔子学院合作伙伴计划”签约仪式上,正山堂茶业执行董事张赛林先生受邀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blob.png

 

       通过“合作伙伴计划”,各国孔子学院将发挥遍及全球的语言教学和文化交流网络,与国内外合作伙伴一起打造开放包容、共建共享的公共平台,为国内外伙伴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

 

       正山堂作为合作伙伴之一,将利用红茶行业内的优势和丰富资源,通过红茶产品支持、正山堂书画院等形式,支持和帮助国家汉办以及各国孔子学院开展相关业务,积极对外传播中国茶文化和书法文化,让国际友人借着书墨清香与中国茶韵更加深入了解中国美学之高雅。

 

       在2天的会议里,正山堂茶艺师,用自身高超茶艺和专业茶素养,为前来参与活动的领导以及世界各地的嘉宾,献上了一场传承与融合的中华红茶文化之旅。让国际友人在品饮正山堂红茶的同时,潜移默化感受中华茶文化的丰富内涵和独特魅力!


blob.png 

 

blob.png 

 

       正如苏东坡比喻的“从来佳茗似佳人”,清饮能保持茶的"纯粹",体现茶的"本色"。正山堂提倡的让红茶味归于本真的清饮方式,也受到国际友人们的欢迎和赞许。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现场贵宾们不断称赞正山堂红茶的卓越品质,都称这是“the best black tea”、“very good”,亦或是竖起大拇指用不太标准的中文连连说:“好茶、好茶”,语言虽有不同,却以一杯优质之茶串起沟通之桥。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多个国家的孔子学院也向我们发出了真挚的邀请,希望可以邀请正山堂到当地传授红茶知识,为当地培育茶方面的人才。

我们也十分期待与孔子学院有更多的合作契机,做茶文化的传播者,让中国红茶文化走出国界。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正山堂刚全球发布的新品-骏眉中国,也在本次大会精彩亮相,以其高端的品质和清香甘的口感得到现场领导与嘉宾的喜爱。



blob.png 

 

       骏眉中国是一款可标准化生产、甄选中国九大经典产区的优质茶原料、结合骏眉工艺而成的高端清饮红茶。


       以本次大会为交流机会,我们期望着骏眉中国可以作为中国创新红茶代表走向国际,让更多人感受清饮红茶的乐趣,塑造健康高雅的生活方式。


blob.png



blob.png

 

       一杯红茶飘香,礼敬世界贵宾


        近年来中国茶在各大重要的外交场合、国家大事中的频繁亮相,从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到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正山堂茶业数次成为助力国内及国际重大会议及活动的赞助企业。


blob.png 


       正山堂茶业在精耕红茶品质,推广红茶技术的同时,也不断深耕中国茶文化涵, 从组建正山堂书画院、到与孔子学院合作走出国门进行文化交流等,都是正山堂茶业为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所做的积极努力。


 blob.png


       我们亦将坚持不懈,与各界人士共同努力,不断提高中国红茶在国际中的话语权,增强世界对中国特色文化的认识与理解!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