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华大基因臻爱礼盒重磅上市,打造HPV自检爆品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2-06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九价疫苗一针难求,全球平均每1分钟就有1名女性患宫颈癌,每2分钟就有1名女性因宫颈癌患去世。中国女性越来越重视宫颈健康,纷纷行动起来。

作为全球顶尖的基因组学上市公司,华大基因借感恩节正式推出“黑糖滋养&HPV基因检测臻爱礼盒”, 足不出户即可进行HPV(人乳头瘤病毒)检测,短短3天一抢而空!

华大基因臻爱礼盒重磅上市,打造HPV自检爆品


深刻洞察女性安全感缺失的社会现象,给女性一份安全感

对于女人来说,安全感意味着一切。所以亦舒师太的那句“我想要很多很多的爱,如果没有,就要很多很多的钱。”才会被无数女人奉为金句。

随着女性独立意识的提高,女性已不再渴望成为男人们眼中的“女神”,她们更希望成为自己眼中的“女王”。除了外表的光鲜靓丽,“女王们”越来越注重内在美提升与关爱自我,大多数女性清楚知道,健康才是自由的基础条件!

华大基因这次传播主题为:“温柔以待,做自己世界的王”,通过《谁偷走了你的安全感》H5,不断与用户进行感情沟通。

H5主体视频内容,拍摄32岁孩子妈妈海澜、35岁精致生活熟女琳娜和28岁独立职场女性雅琪3个典型目标用户,传递了女性自我关爱的概念,与消费者交互。

华大基因臻爱礼盒重磅上市,打造HPV自检爆品


视频内容通过H5与用户产生互动,不仅拉近与用户之间的情感距离,同时吸引用户自发进行二次传播,打通从广告投放到商品购买的闭环。

活动上线仅一周,曝光量达350w+,礼盒全部售罄,更带动了用户对于HPV自检产品的热烈讨论。

华大基因臻爱礼盒重磅上市,打造HPV自检爆品


跨界打造臻爱礼盒,全方位呵护女性健康

在感恩节之际,华大基因推出这款臻爱礼盒, 用黑糖+HPV自检套盒,打造双法护宫臻爱礼盒,通过社交电商引爆,悄悄地收割了一帮“臻爱自己”的女王。

华大基因臻爱礼盒重磅上市,打造HPV自检爆品


礼盒作为最终落地产品,同样呼应“温柔以待,做自己世界的王”传播主题。

外盒选用了深邃的蓝色,结合科技双螺旋的概念,用流光溢彩的洒金凸显女王低调而奢华的气质。内盒以水墨过渡,分别印以黑糖和双螺旋烫金logo,既表达女王内心的柔美,又体现产品差异与协调。

而这款跨界礼盒,也打破HPV检测产品一贯的科技医疗风格,从颜值上赢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爆品背后:让HPV基因检测逐步普惠大众

在九价疫苗火爆,一针难求的今天,大家对于定期进行HPV筛查的意识却十分淡薄。香港卫生署也提示:即便已经注射HPV疫苗,也需要定期进行早筛检查。

不知道多少姑娘因为害怕去医院检查,而干脆选择了不检查;还有很多接种了HPV疫苗的姑娘以为自己安全了,就把医生提醒定期复查的事儿忘了。华大基因这款关注女性宫颈健康的产品,在家里就能进行检查,直接跨越了最后一道心理障碍。

作为拥有330万临床应用的HPV检测产品,华大基因借此活动,成功对女性进行了一次科普与种草。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金丝带CanSeq”,就有机会获得“臻爱礼盒”,给自己一份安全感!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