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美丽中国>
聆听故事,为爱朗读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2-04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blob.png

在这个世界上,每一种爱的表达,都是你馈赠自己亦或馈赠于他人的礼物。121日,由辽宁广播电视台辽宁之声《1029大家帮》与辽宁省慈善总会共同发起的“聆听故事,为爱朗读”系列公益项目在沈阳兴隆大天地正式启动。辽宁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张洪杰,沈阳大天地社区书记薛虹,辽宁之声《1029大家帮》节目监制季然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1029大家帮》辽沈朗诵艺术团的成员们,来自沈阳各个社区的朗诵爱好者和一些幼教机构的小朋友们,为现场的观众们奉献了精彩的朗诵作品。同时,《1029大家帮》节目监制、主播季然,记者小恭也在现场为爱发声,分别朗诵了《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和《你永远不知道你的孩子有多爱你》两部作品。大家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blob.png

据了解,“聆听故事,为爱朗读”系列公益项目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部分。线上依托辽宁广播电视台辽宁之声《1029大家帮》节目,将社会爱心人士、知名主播、公益红人的朗读作品通过电波传递,旨在呼吁全社会为爱发声,加强社会主义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健康、和谐的社会,通过朗读帮助弱势群体聆听和感知世界,为他们点一盏心灯,助他们重树生活的勇气和信心;线下定期走进残障人士、福利院、养老院、社区,以及需要关爱的群体,开展“聆听故事,为爱朗读”系列公益朗诵会、故事会,为更多的人送去温暖。

如果您也想成为“为爱朗读大使”,也想播下一粒“爱”的种子,留下一段朗读,同时也留给了自己一份珍贵的礼物与回忆,欢迎加入我们,让我们一起为爱发声!为爱朗读!(张洪杰)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