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榜样公益>
牡丹控股:“独有牡丹真国色 唯有孝行感动天”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2-04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20181130日,由牡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的独有牡丹真国色,唯有孝行感动天主题发布会,在湖北省孝感市天紫湖生态度假区隆重举行。大会本着用爱和智慧让顾客感动每一次的理念,以应用与创新,区块链助力互联网发展为核心内容,盛邀各方嘉宾莅临现场。

blob.png

牡丹控股一路走来,高速发展,今日相约孝感,孝感——以孝命名,以孝传名。从古至今,孝文化已然在代代传承中凝结成了这座城市的灵魂,融入到每一个孝感人的血液中。本次大会牡丹人走进孝感,深切体会这份孝文化。

blob.png

会议分上午、下午两个部分;上午集团领导声情并茂、言之凿凿、慷慨激昂的演讲,敲击着台下所有的观众,在一片掌声雷动中上半场结束。

blob.png

下午会议,首先在歌手韩鸿畅一组红歌串烧中使得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此时董事长亲临现场,更是将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blob.png

随后董事长上台讲话,并在现场亲自签约五个会员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这无不体现着牡丹控股在体制完善的情况下,再创辉煌的决心!随后,公司运营副总以及战略委带来精彩的主题分享,大会在一曲优美的水墨舞中落下帷幕!

blob.png

此次独有牡丹真国色,唯有孝行感动天的主题会议圆满结束!(文/袁天)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