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教育>
增强中老年人群风险意识 乾道理财公益讲堂接二连三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1-30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随着时代的发展,企业社会责任也越来越多被提及。众多企业纷纷展开行动。而推动社会共同进步从来不在一朝一夕,需要长期持续的努力。乾道集团就用自身的“韧性”,传递出推动社会持续进步的决心。11月23日、27日,乾道“益起乾行”防风险识诈骗大讲堂活动再次行动,分别走进回龙观龙跃苑、龙锦苑两个社区,向社区及周边居民普及金融理财知识,开启了防风险讲堂的第二站和第三站,将公益活动持续推进。

image.png

据悉,乾道防风险大讲堂活动专门为社区中老年群体展开。随着金融行业的多元发展,以及移动互联网的普及,越来越多的普通中老年群体也开始接触到各类理财宣传信息。然而,由于理财知识不健全和防风险意识薄弱等原因,大部分中老年人群很容易受到他人的影响,选择不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或遭遇诈骗而蒙受损失。乾道集团正是想通过公益讲堂,给中老年群体提供更多帮助。

image.png

大讲堂课程设置包括“防范非法集资与金融诈骗”“规避理财误区”“金融理财包括哪些类型”等内容,由乾道集团专业讲师对社区居民进行细致的讲解和答疑。乾道集团表示,防风险大讲堂活动将持续展开,未来将走入更多的居民社区,力所能及地帮助更多中老年群体提升理财知识、防范金融风险。这是乾道集团对企业社会责任的持续践行,将为更多人群带来帮助,推动社会共同进步。

image.png

目前,社会责任早已成为乾道企业文化和价值观的体现,更让乾道人找到了荣誉感和归属感。多年来,乾道公益的种子已播撒到助学、扶贫、健康、环保等诸多领域,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和认可。未来,乾道的这份责任和文化将会继续传承,为客户、为员工、为社会持续创造价值。乾心为您,定义未来!

image.png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