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教育>
北师大与博实乐校企合作 助推国际化教育发展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1-30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11月21日,由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与博实乐教育集团合作共建的北师大惠妍国际学院揭牌。据悉,目前中国的师范大学暂未开设国际教育类专业,此次合作或将填补中国国际教育师资培训的空白。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孙红培、博实乐教育集团副总裁陈舒等共同揭牌(主办方供图)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孙红培表示,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惠妍国际学院将在国际教育实践领域应用型人才的基本能力发展与基于研究的创新能力培养、国际影响力的科研成果产出、全球教育领域的交流与研究以及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方面作出贡献与努力。

博实乐教育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惠妍在致辞中表示,博实乐与北师大合作共建惠妍国际学院,将致力于搭建中外办学体系,研发具有中国特色的国际教育课程,打造一支高质量的国际教育教学和科研团队,推动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教育合作,培养一大批高素质的国际化教育人才,把惠妍国际学院打造成全球一流的国际教育学院。

揭牌仪式后,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党委书记李家永现场宣布,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部长朱旭东担任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惠妍国际学院院长,并颁发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国际学院人员聘书,授予杨惠妍国际学院国际管理委员会名誉会长,授予何军立、程晋升惠妍国际学院全球发展规划委员会委员。

同时,北师大教育学部惠妍国际学院为博实乐教育集团“惠妍国际学院实训基地”授牌,博实乐教育集团旗下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校长李来湘和广东碧桂园学校校长吴志弘作为代表接受授牌。

据悉,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惠妍国际学院将于2019年正式开学,学院首期计划面向全球招收10名硕士,学制两年。此外,双方将搭建国际教育就业指导平台,博实乐还将联动北师大&UCL启动第一届国际校长培训班。

揭牌仪式后,惠妍国际学院还举办了首届“新时代中国国际教育发展趋势”国际教育论坛。(房文文)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