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木兰花携手冠军基金 关爱流动儿童健康成长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1-2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近日,由冠军基金会主办,木兰花乳业、米公益等联合赞助的,第四届卓逸杯融合成长跆拳道友谊赛在北京举办,来自北京5所打工子弟学校和5个社区跆拳道俱乐部共105名孩子参与了此次公益比赛。

区别于一般传统体育赛事,“跆出梦想 牵手成长”是由冠军基金联合跆拳道奥运冠军吴静钰发起的一个公益项目,旨在响应缺乏机会参与体育比赛的儿童需求,打造社会各层面儿童体育交流和融合成长平台,推动体育教育公平、促进儿童健康成长。自2015年起,该活动已连续举办3届,覆盖了北京30所打工子弟学校和300余名随迁子女儿童。

辽宁省本土乳企品牌木兰花秉持着“新鲜健康每一天”的品牌理念,为本届赛事赞助200箱共计3000袋山楂汁,为参与比赛的孩子们提供美味可口的能量补充。木兰花市场部总监孙路表示:“看到赛场上矫健身手的孩子们,我们特别高兴,因为儿童的健康成长,是祖国发展的未来,而我们很荣幸可以参与其中,未来我们也将关注到更多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1.jpg

获得第四届融合成长跆拳道友谊赛奖杯的小朋友

冠军基金秘书长孙小峰介绍,“举办这项比赛是基于4年前一个打工子弟学校老师的愿望,更是秉持了两位奥运冠军的公益梦想。今年,比赛名称变更为‘融合成长跆拳道友谊赛’,是希望发挥体育独特价值,通过比赛这个平台,促进流动儿童和本地儿童的融合交流,让所有孩子们携手共享运动快乐,彼此激励,共同成长”。

 2.jpg

冠军基金秘书长孙小峰

北京市蓝天丰苑学校体育老师、北京旻福武馆负责人李旻福表示,“很欣慰看到自己教出来的孩子们在这项赛事中取得成绩。其实名次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使他们能够从比赛中检验自己,提升自己的信心,并通过比赛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据悉,木兰花还联合移动互联网公益平台米公益,提供300箱山楂汁,在其公益捐步小程序“米多乐”,开展回馈爱心捐步用户的馈赠活动,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到关注公益和参与公益的行列中,这也是木兰花建立企业公民形象的多元尝试之一。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