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教育>
广州青年企业家学习讲座在广州召开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1-2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广州青年企业家学习讲座在广州召开。(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央广网广州11月28日消息(记者傅晓勤 通讯员吴仪)11月28日,广州青年企业家协会在正佳广场召开广州青年企业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讲座。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孙柱副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广州青年企业家协会谢萌会长在讲座中表示,新一届广州青年企业家协会定当秉承协会“励志创业,有为社会”的宗旨,坚持认真学习,加强思想砥砺,聚焦实业,做大主业。青年企业家们将围绕广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在推动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示青春风采,做出应有贡献。

  广州市委党校王超副教授在“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伟大旗帜,提高改革开放质量和水平”为主题的讲话中,从如何领会精神、聚焦时代课题、承担历史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阐述,帮助青年企业家启发思维、开阔眼界、拓宽知识面;引导青年企业家结合实际深入思考、深入研讨,为新时代经济建设添砖加瓦;紧密围绕新时代的新方略,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新面貌新作为交出一份新答卷。

  团市委孙柱副书记在致辞中向广大青年企业家强调,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结合企业特点和发展方向,找准着眼点、落脚点和发力点,把理论成果转化为经营成绩,推动各项工作健康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二是聚焦主业、做好实业,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奉献力量。科学把握发展规律,加快构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着力破解发展的质量问题、效率问题、动力问题,把短板变成潜力板,让强者更强、优者更优。作为青年企业家,要以更加开放的心态做新时代的改革创新实干家,进一步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提高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的创新能力,以创新精神和工匠精神打磨品质、擦亮品牌,同时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身边更多青年朋友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借势IAB和NEM创新产业集群崛起的机遇,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三是同心共享、融合互通,全力打造一流的青年企业家组织。青企协将切实执行服务青年企业家的理念宗旨,积极探索以“管理提升、视野拓宽、文化互动、公益之旅”的活动思路,加强与兄弟省市及同港、澳、台和社会组织的联系,深化与其他友好协会、商会组织的合作交流,强化协会对内对外的影响力,实现上下互动,左右联动。同时,引导青年企业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以自身实际行动做到回馈社会的责任,树立协会良好的社会公益形象。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