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榜样公益>
贵州镇远公交公司获锦旗:点赞公交正能量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1-27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像金子般不断在我们身边发光发热。

日前,贵州省镇远县6路公交车石高智师傅收到一面 “拾金不昧,品德高尚”锦旗,表达对镇远县公交公司这个“好心人”的不甚感谢!

11月17日下午,镇远县公交公司6路公交车驾驶员石高智同志在对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后排座位遗失有钱包一个,里面有身份证、银行卡、驾驶证和现金若干。

blob.png

镇远县公交公司石高智驾驶员收到一面 “拾金不昧,品德高尚”锦旗

为了确保遗失“钱包”及时物归原主,石高智师傅立即将此事报告镇远公交公司调度员,并通过“钱包”里留存电话与失主刘先生取得联系,失主刘先生在得知“钱包”遗失在镇远6路公交车上时激动地说:“我真是太幸运了!感谢好心师傅!”。

经多方当面核实,遗失“钱包”得以及时物归原主。

在失主刘先生表示万般感谢并要请石高智师傅吃饭被婉拒后,刘先生委托家人于11月22日送上锦旗一面以示感谢。

镇远县公交公司石高智驾驶员身体力行,践行了中华民族拾金不昧的优良美德,也充分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崇高的道德修养和精神境界,为镇远打造“文明公交、诚信公交、人民公交”,提升古城镇远文明形象作了应有的贡献,不禁让人倍感欣喜。(龙飞宇)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