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榜样公益>
寒风挡不住仁心慈举   送有机蔬菜奉献爱心—辽宁合润生态公司李聪总经理为脊椎裂与脑积水培训班学员献爱心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1-27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2018年11月24日上午,沈阳城内寒风凛凛,处于低温状态。这一天是星期六,许多企业的员工都在家里享受双休日。然而,辽宁合润生太有机生态公司总经理李聪,顶着寒风,带着两辆满载有机蔬菜的运输车,急驶在新民通往沈阳的高速公路上。事情是这样的,11月22日下午,李聪总经理一面开车,一面收听辽宁广播电台102,9大家帮播出的节目,辽台第一时间主持人李卓朗读一位身患脊椎裂与脑积水疾病患者袁亮的文章,他是中残联康复部在沈阳浑河新城医院举办的骨干伤友培训班的学员,他以《沙漠里的元葱》为题,用沙漠中生命力极强的一种植物来形容残疾人不屈不挠,与命运抗争的努力,为人们展示出一副百折不挠,重建生活功能的画面,在场的听众泣不成声。李聪总经理也掉下感动的眼泪。

blob.png

他想我只是一个种植有机蔬菜的,我能给这批学员做点什么呢,想来想去,他一大早就安排工人到大棚里把有机蔬菜採下来,装在纸箱和塑料袋里。然后装车准备送往新城医院,让培训班的学员们吃到无公害,没有受到污染的绿色食品。

blob.png

李聪总经理的辽宁合润生态有机农业公司,成立于2008年9月,历经2010年至2013年短短三年时间,成功实现土地转换、土壤改良,从最初的占地400余亩的棚菜专业合作社发展到目前在于洪区光辉农业示范区占地1100多亩,拥有有机果蔬冷棚133个,暖棚146个。目前基地每年产出蔬菜能力达100万公斤以上。的成长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所生产的有机蔬果更是得到了权威机构——辽宁方圆有机食品认证有限公司下发有机果蔬认证证书,并被评为AAA级信用企业。

blob.png

平日里李聪总经理就是做慈善、献爱心的模范,他在用工方面贫困户、低保户优先录用为他们创造提供致富的机会,并保证让市里的群众吃到自己生产的有机蔬菜。今天他们又怀着虔诚的心情为残疾人献爱心。学员们看到绿色有机菠菜、西红柿、胡萝卜,菜花、青椒、松茸菇等近十种蔬菜,为李聪总经理的爱心鼓掌。称赞沈阳人都是活雷锋。李聪总经理深切的说,听了你们与疾病抗争的事迹,我很受鼓舞。我来晚了,早就该为你们做点什么,如果以后你们还来沈阳,我们企业将为你们提供免费的有机蔬菜,为你们保驾,祝愿你们早日恢复生活功能,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自己的贡献。

blob.png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