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小天使>
政策法规 关爱留守儿童 “星星点灯”公益项目河南站启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1-27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11月23日,以“加油吧!少年”为主题的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项目河南站在南阳方城县清河镇泥河村小学启动。


image.png

杨杰总经理(右)代表中英人寿河南分公司捐赠物资

活动当天,中英人寿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杨杰出席活动,并代表河南分公司结合学校实际需求捐赠物资。与此同时,中英人寿还开展了“一颗红星跟党走”校园行活动。活动中,中国博物馆讲师团队为留守儿童分享泱泱五千年中国文化的发展历程,感受爱国主义教育的深刻内涵。


image.png

“花生姐姐”王艳为孩子们上课

据介绍,“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简称“星星点灯”)是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借鉴英方股东英杰华集团(AVIVA)“Street To School”(从街道重返校园计划)的操作经验,结合中国社会的实际情况发起的、对留守儿童进行关爱的一项大型公益活动。

自2010年以来,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公益计划足迹遍布广东、北京、四川、福建、山东、湖南、河北、江苏、辽宁、湖北、河南、黑龙江等全国13个省区,援建了27间充满温馨和乐趣的“关爱小屋”,为50多所周边的村小送去物资援助,发动近1300名社会志愿者参与到活动中,为13万余名留守儿童带去心灵上的慰藉和情感上的关怀,从物质和精神两个层面双管齐下,对留守儿童进行关心和帮助。

中英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从物质捐赠到心灵关怀,从校园互动到收官红毯,中英人寿紧紧牵着“中国少年”的手一起走向充满希望的未来世界,希望让更多中国少年在关爱中插上翅膀,带着爱与力量飞向梦想的远方。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