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关注民生>
河北省残疾人就业创业洽谈会将首次尝试互联网视频招聘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1-2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河北省残疾人就业创业洽谈会将首次尝试互联网视频招聘

2017年河北残疾人就业创业洽谈会现场资料图河北省人社厅供图

中新网石家庄11月20日电 (李茜 黄歆尧)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日透露,河北省第十二届残疾人就业创业洽谈会暨首届河北省残疾人互联网视频招聘会将于12月3日(国际残疾人日)举办。此次洽谈会为公益性招聘会,预计提供就业岗位3000多个,届时河北将首次尝试全省互联网视频招聘,残疾人及招聘企业可就近参加。

据了解,本届洽谈会由河北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以及河北省各市残疾人联合会共同承办,旨在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逐步实现河北省残疾人就业创业洽谈会网络化、规范化,让残疾人享受到方便快捷的就业服务。

届时,河北省13个市同步开展,在石家庄设主会场,其他12个市(雄安新区参加保定分会场)设分会场。此次洽谈会为公益性招聘会,就业岗位有服务员、技工、操作工、家政员、电话客服等传统行业,也有财务、设计、医护、检验、业务员、文员、人力资源管理、互联网客服等有一定技术含量的就业岗位。

此次洽谈会将首次通过微信平台“河北省残疾人就业服务”公众号实现求职登记、简历搜索、招聘企业信息发布、岗位信息搜索、洽谈会信息推送、视频面试等功能,并在洽谈会现场通过视频系统、电子滚动屏幕、单位需求信息海报等形式介绍企业招聘信息。现场开展就业政策咨询、职业能力测评、心理咨询、就业指导等服务。

洽谈会现面向社会广泛征集适合残疾人就业的岗位和创业项目,诚邀能提供适合残疾人工作岗位、合法经营的各类企事业单位报名参会。会场免费为确定参会的单位提供海报设计、打印、宣传等服务,并欢迎爱心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为行动不便的残疾人提供帮扶服务。(完)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