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传递尊老敬孝文化 浙江天搜树立公益典范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1-14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近日,为了庆祝TFBOYS王源的十八岁生日,粉丝通过公益应援的方式给了这个少年一份不一样的成年礼。作为童星出道的王源自出道以来就非常热衷参与公益活动,在努力成长的同时也利用自身影响力,带动更多的人关注公益。不仅在节目里不忘做公益,身体力行关爱老人,去年王源还成立了源基金,帮助了不少白内障老人重见光明。不仅仅是明星,还有不少企业也在不断参与助老慈善,畅行尊老孝老公益活动,弘扬中国传统美德。比如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天搜”)就把“心怀感恩”写入企业文化,将“尊老敬孝”融入企业基因,以身作则积极传递尊老敬孝文化。


作为移商的领跑者,成立十三年来,浙江天搜始终不忘初心,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践行着公益慈善活动,在孝老爱亲等多个方面无私奉献,积极进行公益实践。早在2016年初,浙江天搜就与多家单位联合发起成立了浙江省首家专项从事养老服务的慈善基金会——浙江省华都孝老慈善基金会,基金会秉承“爱在浙江、孝行天下”的使命,为空巢、独居、失独、失能、失智、高龄老人带去关爱、资助和贴心服务。

紧跟基金会的步伐,浙江天搜多年来也主办、参与了多种孝老慈善公益活动。通过组织志愿者走进福利中心、老人公寓、颐养院等地方给老人送清凉送温暖,安排青年与老人共度中秋佳节,浙江天搜积极践行着“尊老尽孝”社会责任,为更多的老人送去关爱。不仅如此,在积极参与社会孝老事业的同时,浙江天搜还注重在企业内部传递孝老文化。于2013年成立的天搜感恩基金,坚持“让感恩成为行动”的孝老理念,每月都会为公司优秀员工的父母存入感恩基金,通过这种感恩行动加强员工的家庭观、社会观和企业观。

公益事业是企业发展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已经将“尊老敬孝”融入了企业基因的浙江天搜在养老助老的公益慈善路上一路前行,传递能量。未来,相信浙江天搜还将继续探索更为多样的方式来关注养老慈善,推动民间孝老慈善的发展,让企业孝老慈善成为国家养老保险制度的有力补充。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