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海惟传媒携手爱心企业为孤残儿童献爱心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1-14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中国网 北京讯:11月13日,由海惟传媒和依思蒙沙共同携手海惟传媒旗下艺人前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坝乡的365晨光宝贝开启“海惟之星”关爱孤残儿童公益行活动。

blob.png

爱心企业代表及艺人搬运慰问品 中国网 范飞/摄

海惟传媒旗下艺人著名歌手胡杨林、中国新歌声哈林组冠军杨美娜、知名唱作人歌浴森及依思蒙沙工作人员组成了“海惟之星”爱心慰问团,陪伴孩子们参加康复训练、学儿歌、搭积木、包饺子、做游戏,并为孩子们送去了过冬保暖的被褥和食品。

blob.png

365晨光宝贝之家负责人介绍情况 中国网 范飞/摄

“海惟之星”团队本次爱心之行的对象是365晨光宝贝之家,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群体,与普通福利院不同,宝贝之家里都是在身体、智力等方面缺陷较为严重、被遗弃的孩子们,这些孩子比普通孤儿更加弱小,孩子们最缺少的是陪伴,最需要像正常人一样被温柔对待。

blob.png

胡杨林教孩子们唱歌 中国网 范飞/摄

在接受采访时胡杨林、杨美娜、歌浴森一致表示,孤残儿童是特殊的社会群体,是社会救助工作的重点对象,本次献爱心公益活动能够走进365晨光宝贝之家和孤残儿童一起互动交流感触至深,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用自己的歌声感染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

blob.png

杨美娜和团队为孩子们包饺子 中国网 范飞/摄

本次公益活动发起单位海惟传媒董事长孟海介绍,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把公益事业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中海惟传媒将携手旗下艺人不竭余力的把公益做好,“海惟之星”公益行活动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呼吁更多的人和团体能够加入“海惟之星”公益行,为更多的残障儿童带去温暖。

blob.png

歌浴森为孩子们搭物架 中国网 范飞/摄

爱心企业代表依思蒙沙(天津)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烨表示,很高兴能够与海惟传媒共同做这个公益、献爱心活动,在以后的日子里依思蒙沙也将会把更多的精力和时间投入到这项公益事业中,特别是对孤残儿童的救助和帮扶,也希望有更多的社会群体来关注和重视孤残儿童,共同携手为他们的快乐成长营造一个健康、良好的生活氛围。   

blob.png

与孩子们互动交流 中国网 范飞/摄

365晨光宝贝之家负责人赵丽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次由海惟传媒和爱心企业、知名艺人组成的爱心慰问团和孩子们在相处的过程中没有任何的距离感,对这些孩子来说感觉还是很温暖的;同时她还表示做公益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奉献爱心不仅仅是用金钱来衡量的,有时候哪怕是一个简单的微笑和拥抱,就能够让孩子们很满足。

blob.png

集体合影  中国网 范飞/摄

据了解,365晨光宝贝之家是由爱心妈妈赵丽萍女士在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创办的一所民间公益组织,主要用于帮助残障孤儿成长。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