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医疗>
“齐鲁个人求助大病平台”公益项目启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1-0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一滴水微不足道,汇聚在一起却可以改变世界。“水滴汇聚,温情齐鲁”公益行动发布会日前在山东济南举行,启动“齐鲁个人求助大病平台”和“齐鲁儿童救助健康扶贫”项目。

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积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取得了显著的成就,但由于人口众多,每年仍有300万以上人民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大病患者往往需要长期的治疗、康复和照料,一人患病可使整个家庭陷入困境。

水滴汇聚基金会联合齐鲁晚报发起“齐鲁儿童救助健康扶贫”项目,结合双方优势,计划一年共同筹集一百万元资金用于救助山东省患病儿童。大病筹款平台水滴筹将与齐鲁晚报共同发起“齐鲁个人大病求助”热线4006866299,更加高效地帮助齐鲁地区大病患者,给予每一个困难家庭面对大病的勇气和力量。来自山东省千佛山医院、齐鲁儿童医院、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山东省立医院西院的爱心医生、护士代表出席,表达对“水滴汇聚,温情齐鲁”公益行动的支持,并提出宝贵意见。

活动当天,中国邮政还特别为“齐鲁个人大病求助”热线启动发行限量版纪念首日封。水滴筹创始人沈鹏表示,世界的变好,不是少数人做了很多,而是每个人都做了一点点。(车丽)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