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绿能嘉业向拉萨经开区群众捐赠供暖设备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1-0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2018年11月5日上午,北京绿能嘉业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能嘉业”)爱心捐赠仪式在德吉康桑社区居委会举行,拉萨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洛桑赤列,绿能嘉业董事长王敏,市扶贫办副主任王双成,拉萨经开区党政办副主任、安监局副局长西若伟色出席。绿能嘉业共捐赠117件石墨烯取暖设备,为拉萨100户贫困家庭及部分SOS儿童村家庭带来一个温暖的冬天。

拉萨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洛桑赤列在讲话中首先代表拉萨经开区政府向绿能嘉业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洛桑赤列指出:在全区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重要讲话、围绕拉萨市“两年脱贫、三年巩固”脱贫攻坚任务的关键时期,绿能嘉业助力拉萨脱贫攻坚,充分体现了绿能嘉业致富思源,富而思进,发展企业,回馈社会的企业价值观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也是踊跃参与百企帮百村活动的具体实践。

绿能嘉业在实现企业创新发展的同时,积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自绿能嘉业成立以来,就将社会公益理念融入企业文化,让企业文化在公益活动中得到升华。

绿能嘉业董事长王敏秉承:“爱国敬业、创新创业、回报社会,用科技温暖千家万户”的公益理念,并以实际行动践行了这样的公益理念,从革命老区环县的“寒冬送暖 爱心传递”,到甘肃文县的“温暖教室”,再到“与爱同行 爱心助学”,帮助寒门学子逆转人生。

这些公益活动都无一不透露出绿能嘉业的社会责任感,未来,绿能嘉业也将继续强化企业责任、扛实使命担当,坚定发展信心,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继续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行动的系列指示精神,激励公司职工充分发挥“帮困解难、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精神,为贫困户送爱心,让群众感受温暖,增进同群众之间的感情,拉近同群众的距离。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