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打造公益门店 合一养塑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1-0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打造公益门店 合一养塑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让每一笔消费都有温度,让女性健康由个人惠及到大众,国内知名内衣品牌合一养塑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打造负责任企业,2017年,合一养塑品牌携手心衣公益基金会,并联合全国各大企业共同推动“一心一益”公益项目发展,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心衣公益基金和爱心门店的大力推广,向社会传递更多女性知识与正能量,为广大消费者搭建一个爱心互助平台,为支持女性公益事业尽一份社会责任,贡献一份力量。

“一心一益•千城万店•公益行”项目启动以来,合一养塑积极参与,先后在河南、北京、安徽、湖北、云南、广州、江西、江苏、福建、黑龙江、浙江、山东等地区掀起全民公益浪潮。在具体的实施过程中,合一养塑召集终端门店工作人员进行宣传落地培训会,通过宣传关爱乳房知识和公益精神,拉动更多的合一养塑门店加入到爱心公益门店,与全国爱心团队一起为女性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为消费者构建互助保障平台出一份力,为消费者带来切实的关爱与呵护,尽一份社会责任。

合一养塑品牌负责人表示,与终端一同推动公益,不仅可以借助公益门店直面消费者,让公益真正落到实处,还将实体店铺的运营和公益活动紧密地结合起来,让门店与公益互相结合,更加突出合一养塑品牌的凝聚力和号召力,通过公益活动活跃粉丝,进一步拓宽公益事业的传播范围和影响力,营造全民公益的氛围。

打造公益门店 合一养塑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打造公益门店 合一养塑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据了解,一心一益·千城万店·公益行”项目活动,由多家终端门店联合起来,消费者捐款1元爱心,便可让乳腺癌患者得到救助,同时相当于给自己买了一年乳腺癌险,让加入互助保障平台的消费者在购物的过程中也能享受到互助保障的公益活动。不少消费者到合一养塑门店购物时,都会踊跃参与到该公益项目中,消费者对此项目都是表示支持,希望此类公益门店能得到更广泛的推广,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参与其中。曾有一名消费者在合一养塑品牌门店参与到该公益后不幸患病,合一养塑在得知消费者情况后主动为其向基金会申请互助金,并在短短几天内组织慰问团队进行慰问,并把爱心款项送到其手中。

用行动助力公益,让更多女性感受到合一养塑带来的爱;用爱心助推品牌,为合一养塑树立一个正面、积极的社会形象。这是合一养塑品牌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做一个有传承的内衣品牌。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在公益计划中付出,也从中收获,再将其继续投入到公益中去,这是合一养塑品牌为打造良性公益生态圈所做的努力。

合一养塑品牌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合一养塑品牌积极组织并参与各类型的公益活动,得到了各大代理终端和消费者的一致支持。未来合一养塑将继续用匠心品质做好每一件内衣。同时不忘初心,肩负起一个品牌应有的社会责任,身体力行的投入到公益事业中。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