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企业践行社会责任 绒衫千件暖人心田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1-08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11月2日,在辽宁丹东市第二社会福利院里,有的老人们看着领取的绒线衫开心地笑着,有的老人边比量边说:“好、好。”而前来领取绒线衫的宽甸满族自治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一再对捐赠方表示感谢,称赞这种为社会奉献爱心的善举。

这是辽宁省丹东骑骑智享科技有限公司为社会捐赠的1000件,总价值20万元绒线衫,此举为即将立冬的江城带来一缕暖意。在捐赠仪式现场,有丹东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刘传明、秘书长、市慈善办主任夏仁波、市民政事务服务中心主任李载革、丹东骑骑智享科技有限公司CEO梁克力以及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宽甸满族自治县社会福利中心、东港市前阳镇中心敬老院、振安区五龙背镇、汤山城镇敬老院、818慈善义工站的代表。

丹东市慈善总会秘书长夏仁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丹东骑骑智享科技有限公司这次捐赠活动,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弘扬了向上向善的精神。这些物品将发放到福利院老人、低保户等困难群体手中,给他们送去一份温暖。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能够勇于奉献爱心。

据《慈善公益报》记者了解,丹东骑骑智享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0月,由招商引资落户丹东市,该公司所运营的共享单车项目还参与了丹东市交通局创建绿色交通城市项目建设。梁克力表示,今后还要积极参加“以人为本,慈善为怀”公益活动,为增强我市慈善氛围,尽一份力量。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