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珠海市慈善总会又添一支百万元慈善基金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1-07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近日,“珠海市慈善总会·金悦轩慈善基金”授牌仪式在珠海市慈善总会举行。金悦轩餐饮集团与珠海市慈善总会结缘,首期注入100万元成立“珠海市慈善总会·金悦轩慈善基金”,宣告着又一个百万元大额慈善基金诞生,为珠海慈善事业再添新力量!

仪式上,金悦轩餐饮集团执行董事郑侣雄先生给珠海市慈善总会递交100万的捐赠支票版,珠海市慈善总会会长尤镇城表示感谢和肯定郑侣雄对慈善的支持,并为金悦轩餐饮集团颁发基金牌匾和捐赠证书。

珠海市慈善总会会长尤镇城、永久名誉会长高存亮、荣誉会长黄志辉、常务副会长王棱汸、驻会副会长陈汝华、珠海市公益服务综合党委书记、市慈善总会副会长郑霞、副会长兼秘书长雷霄、副会长王传江以及金悦轩餐饮集团执行董事郑侣雄等代表出席仪式共同见证这去基金的诞生。

据《慈善公益报》记者了解,珠海市慈善总会总会以《慈善法》为指导,大力推动冠名基金发展。自2018年1月以来,新设冠名基金27家,新基金累计注入善款超过1300万元,成为引领珠海慈善捐赠模式的主力军。

另据了解,在珠海市慈善总会的大额基金中,有荣誉会长郑通亮先首期捐赠520万成立“晟通慈善基金”,副会长单位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设立“世荣慈善基金”,荣誉会长单位广东联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设立“珠海市慈善总会·联浩集团慈善基金”。

冠名慈善基金是珠海市慈善总会向社会募集资金的重要形式,以设立者的称谓或项目名称命名,给设立者提供了一个“规范、实惠、灵活、透明”的慈善捐赠和救助渠道。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