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教育>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校园健康饮水工程高峰论坛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1-06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3日,“中国校园健康行动·校园健康饮水工程”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与会专家就中国校园饮水健康的话题展开深入研讨。

11月3日,“中国校园健康行动·校园健康饮水工程”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

此次论坛由中国校园健康行动领导小组、人民日报《中国城市报》社指导,中国校园健康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瑞宝国际合作有限公司主办。

论坛上,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李幼林在致辞时介绍,“中国校园健康行动”是2005年由12部委联合发起的大型公益事业,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将全力配合“校园健康饮水工程”的推广和实施,为公益事业的开展提供条件。

“要让更多的在校师生能够通过这个公益项目受益,最终彻底改善我国校园饮水的健康问题,让中国校园健康水平更上一个新的台阶。”李幼林说。

人民日报《中国城市报》社副总编辑霍诺在致辞中指出,“校园健康饮水工程”关系到社会民生,关乎城镇化发展成果,是创造和谐社会,传递正能量的良心工程,值得每个人关注和支持。

霍诺说,校园饮水关乎学生的健康成长,校园健康饮水工程作为一项社会公益事业,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瑞宝国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战略决策委员会副主任陈栋在论坛上表示,公益工程的实施过程中,将带动与公益相关产业的共同发展,为推动公益+产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探索与尝试,并努力塑造公益组织的新形象,求真务实,立说立行。这既是公益慈善事业发展的新实践,也将是引领公益事业发展的新标志。

当天,来自政府部门、社会组织、企业、全国各地区志愿者团体等近400人出席论坛,与会专家就“校园健康饮水工程”的发展前景、社会价值等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