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白求恩·骨科加速康复联盟启动会暨“白求恩医学成果奖”捐赠意向签约仪式在昆明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1-05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中国网昆明讯:近日,由白求恩公益基金会主办,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支持白求恩·骨科加速康复联盟启动会暨“白求恩医学成果奖”捐赠意向签约仪式在云南昆明举行。国内诸多骨科领域的学术带头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医师代表共同出席,启动会由白求恩公益基金会执行秘书长田晓犁女士主持。

云南省卫健委杨洋主任致辞中表示欢迎国内各位专家来到云南为云南人民健康事业做出贡献,云南省也一定把大健康放在发展的重要位置,也希望国内的各位专家给予云南健康事业更多的支持。

blob.png

白求恩公益基金会理事长 邱贵兴

白求恩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邱贵兴院士介绍了基金会自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公益事业及帮扶项目,他表示加速康复不仅是要缩短患者的病愈时间,更重要的是要建立以人为本的观念,减少在诊疗过程过程中的创伤。康复联盟的成立可以在全国各个区域把工作落实,能够为更多的患者带去福音,为更多的临床医生提供医学研究支持。同时他还表示白求恩基金会拟成立“白求恩医学成果奖”奖励在医疗行业有重大贡献的专家和学者。

blob.png

云南白药控股有限公司副书记 王锦

云南白药控股有限公司副书记王锦表示,此次与白求恩公益基金会的合作,一定会让我们对社会的回馈,覆盖到更多的患者和临床医生,为祖国的公益事业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blob.png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后,白求恩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张娟娟女士宣读了《关于成立白求恩公益基金会骨科加速康复联盟的决定》并为联盟委员颁发聘书。

blob.png

启动仪式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