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教育>
巴西华人学校与侨团向公益教育修道院捐赠器材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1-02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中国侨网11月1日电据巴西南美侨报网报道,近日,巴西圣保罗天主堂学校校长肖思佳、慈佑学校校长罗淑君、南美洲闽南同乡联谊总会会长孙登光等人,在圣·英讷学校(Colegio santa inês )向圣保罗主要从事社会公益教育的几个修道院捐赠了学校教学器材设备。

肖思佳校长表示,华人非常了解修女院学校的修女们为社会做出的重要的贡献,为了公益事业奉献一生,尤其是在教育方面,贡献尤为突出。自己和华商朋友们也希望能为此公益事业和各位修女们一起努力,能持之以恒、尽其所能地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群。

修女院财务长Ir. Maria Gazzetto修女对华人朋友的爱心捐赠表示欢迎与感谢,她介绍,圣·英讷学校(Colegio santa inês )于1907年建校,至今已有111年的历史了,目前在圣保罗拥有10所姐妹学校,其中有三所是全免费提供给孤儿与贫困家庭的孩子,其他也是补贴照顾一些低收入家庭的孩子们就学,而这些孩子们长大成材后也都会回馈帮助学校的发展,学校对慈善教育事业已有多年经营管理经验,学校也有完善的管理体系,有机会会带领大家进行深入了解与体验,学校愿意也期待今后能与更多华人朋友们一起携手共同努力为巴西慈善教育事业做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