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传递阳光与温暖  中狮联北京爱声队积极投身“爱之声”朗诵大赛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1-02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日前,中国狮子联会首届“爱之声”杯京狮狮朗诵大赛总决赛在北京举行。刚刚成立不久的爱声服务队,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比赛,不但邀请荣誉会员、著名主持人、朗诵家薛飞担任评委团主席,而且创队队长张静暄成为选手的辅导导师,并以公益赞助商的身份,代表服务队为大赛捐款。

  据了解,此次受邀担任评委团主席,系薛飞特意从外地飞回北京。在比赛过程中,他对每位选手的细心观察和专业点评赢得了现场所有嘉宾和观众的赞许。薛飞还被参赛选手听障人士康志敏狮友的奋斗事迹所感动,现场从手腕儿上摘下自己贴身多年佩戴的天然琥珀手串赠送给这位身残志坚的狮友。

  作为活跃于公益第一线的青年艺术家,静暄担任了大赛参赛选手的辅导导师,并代表服务队为此次大赛捐款;王红燕(艺霖)进入本次大赛24强;孟冬冬、王锦慧、周亚忱参与此次总决赛的司仪工作。

  静暄表示,让朗读走进公益、用声音温暖他人是参加此次活动的初衷,“狮友们用浓浓的大爱,美妙的声音来歌颂公益服务,启迪我们的人生,成就我们的智慧,爱声服务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愿今后的公益慈善之路可以走的更稳健、更扎实!”

  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代表处主席吴胜男狮姐、第二副主席徐学志狮兄、中国狮子联会副会长黄炜狮姐、中国狮子联会前会长、春晖服务队创队队长尤红狮姐、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代表处纠察长王光狮兄、北京代表处服务项目协调委员会主席李建权狮兄等领导狮友出席决赛现场,为选手加油打气。此外,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安丽娟也受邀现身比赛。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