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美丽中国>
2018风景中国自行车联赛乳山站,一场最美的沿海骑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1-0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翔海房产,生活就是在度假。

  美国著名作家海明威曾说,“只有骑行才能体会一个国家的精华。”在世界名人圈里,热爱骑行的可不止作家海明威,还有政界大佬们——俄罗斯总统普京、前美国总统奥巴马、前英国首相卡梅伦,国际巨星——施瓦辛格,体育明星——姚明,以及爱吐舌头的科学家、物理学家——爱因斯坦。

  如今,汽车尾气带来的空气污染、民众亚健康状况的加剧,已经让越来越多的人对环保出行和全民健身有了新的共识。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引领下,骑行运动正越来越受普通民众的喜爱,并逐渐形成运动风潮。

  10月13日,由翔海房产鼎力赞助的“2018风景中国自行车联赛(山东乳山站)”激情开幕。这或许不是一场竞技上最顶级的自行车赛事,但一定是一场风景最美的沿海骑行赛事!在美丽的东方夏威夷小城——乳山银滩,35km的公路赛段汇集了独具滨海风情的山、海、湾、滩、岛、泉等旖旎风光,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数百名专业骑手齐聚于此,上千市民、骑行爱好者共同参与见证了这场全民自行车竞技大赛。

  在这场盛大的自行车联赛中,翔海房产不仅提供了资金上的支持,还专门为参赛选手提供了豪华舒适的大巴车,安全准时地接送选手往返酒店与赛场,为此次赛事顺利举行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

  “2018风景中国自行车联赛”,是今年继“女子半程马拉松赛”、“万人游泳系列赛”、“世界格斗冠军赛”之后,乳山承接的又一场全国大型赛事。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乳山“旅游+体育+文化”的城市名片又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更推动了全民骑行运动风潮,弘扬了健康、环保、低碳的生活理念。

  十余年来,翔海房产立足乳山银滩,在打造高品质度假生活方式的同时,更致力于践行公益环保的使命。例如,通过免费向银滩居民和翔海业主提供公益单车、组织绿色骑行等公益活动,向银滩居民和游客传递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

  在银滩这座美丽的滨海小城,开车太快,步行太慢,而骑行,则刚刚好。刚刚好可以节能减碳,刚刚好可以放松身心,刚刚好可以思考人生,刚刚好可以欣赏沿途美丽的滨海风情。如果您也刚刚好热爱骑行,那就来乳山银滩吧!背上背包,当一个“骑行族”,三五好友,结伴而行,在这山海之间、碧海蓝天的怀抱之中,享受沿海骑行的乐趣吧!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