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AD之家 让爱回家”大型公益活动在西安成功举办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1-0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IMG_1869.JPG 

10月28日“AD之家 让爱回家”大型公益活动在西安举办。一群来自五湖四海的普通人用最普通方式践行着公益梦想——让有缘走进这期活动的孩子,让他们的内“心”不再孤单,用区分的方式告诉孩子们,“不管过去的人生发生过什么,都不影响创造新的人生!AD之家的天使义工们用让“爱”回家的方式和孩子们建立情感,让孩子们的“心”回家,重拾温暖。

IMG_2170.JPG 

参加本次公益活动的有福利院的孩子们和老师们,新闻媒体,各界爱心人士,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AD之家 让爱回家”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_MG_6052.JPG 

本次“让爱回家”公益活动就是通过玩游戏和孩子们建立信任关系,让这群孩子们感受到信任的力量,让他们打开心扉、尽情玩耍,在游戏里让他们感受到爱、平等、尊重,付出和满足!

IMG_1248.JPG 

  本次活动的总统筹冯莉佳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说“当我们在福利院看到孩子的那一刻起,就在心里种下了这样一颗种子——要让走进我们活动的孩子们的笑容更灿烂肆意,找回这个年龄该有的天真,让他们可以回到那个自信阳光的自己,去创造更精彩的人生”。人生这条路唯有爱是行得通的,AD之家,我们这群普通人要为孩子们搭建一条让“心”和“爱”回家的路。同时也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我们AD之家的这群普通人共同完成这美好的梦想,感恩一切遇见!(雪朗)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