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为了美好明天,博奥晶典首次入藏公益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1-0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近日,由中国聋人协会组织发起,北京博奥晶典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奥晶典”)承办的“为了美好明天-耳聋基因、慢病管理筛查项目”启动仪式在拉萨成功举办。近120位听力残疾人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西藏听力残疾人约有4.6万人,其中,超过50%是由遗传因素造成的,25%是由遗传和环境作用共同所致。通过耳聋基因检测,聋人可以清楚地知道自身和家庭成员听力遗传情况,采取科学的婚育指导和产前诊断,有效降低遗传性耳聋的发生。通过基因检测,可以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针对听力残疾人的康复起到了积极作用。

 

    此前,博奥晶典与中国聋人协会已经分别对日喀则特殊教育学校、山南特殊教育学校和拉萨特殊教育学校的听力障碍学生和教职工进行耳聋基因筛查,以便使他们了解自身及家庭成员的听力遗传情况。截止到10月28日,共完成414例聋人血样采集工作。

    此次活动,除了耳聋基因筛查,博奥晶典推出的眼象健康成像仪也在青藏高原首次亮相,并针对35岁以上的聋人开展了慢病管理服务。28日当天,在西藏聋人协会的协助下,聋人有序地进行检测,博奥晶典的同事不辞辛苦地连续操作,共计完成119人的眼像采集工作。

    参与此次公益活动的同事先后出现较为严重的高原反应,呕吐不止、低烧晕眩等,但是面对那么多到现场进行检测的聋人,大家都打起精神继续投入工作。用公益的力量和高科技手段让拉萨的聋人了解自身状况、保证身体健康是此次公益的初衷。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