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教育>
“AI公益——智学梦想”公益计划正式启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1-0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10月30日,科大讯飞智学网走进金寨县双河初级中学,启动“AI公益——智学梦想”公益计划,共建“智学网公益合作示范校”,以人工智能赋能乡村教育,让偏远地区的留守儿童,同样能够享受到大数据个性化学习。

“智学网公益合作示范校”授牌仪式

启动仪式上,科大讯飞智学网不仅给金寨县双河初级中学送去了书包等丰富的教学物资,更为全校开通了个性化专属学习方案。依托科大讯飞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核心技术,个性化专属学习方案将帮助学校搭建高效的家校互联渠道,以前难以实现的错题解析、知识点分析等,孩子和家长以后都能够通过科大讯飞智学网精准了解。

而为了帮助学生们实现高效学习,个性化专属学习方案利用基于知识图谱的人工智能推荐引擎,精准定位每个孩子的知识薄弱点,科学规划学习路径,形成优质学习资源的个性化推荐,金寨县双河初级中学的所有学生以后都能享受到独一无二的个性化学习资源。

科大讯飞教育行业总监胡成在启动仪式上表示:“AI赋能教育,这是科大讯飞的情怀,因为教育决定了一个民族的未来,我们希望通过科大讯飞的智慧教育产品,能让同学们在心里种下一颗科技的种子,相信科技的力量;再种下奋斗的种子,相信知识可以改变命运;最后还要种下一颗快乐的种子,开心学习、快乐成长。”

金寨县双河初级中学校长史兴毅动情地说:“‘AI公益——智学梦想’公益计划是科大讯飞智学网团队用真诚之心,用大爱之心奉献给双河初级中学学子们和社会的一份厚重的礼物。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我对同学们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加倍珍惜学习机会。化感动为力量,不断完善自己、发展自己,将来用丰厚的知识回报社会!二是希望同学们学会始终保持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父母、感恩长辈,感恩老师,感恩一切给予你们关怀、帮助、支持与鼓励的人。”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