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援助>
读你,懂你,带你回家——关爱特殊儿童,关爱特教人士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0-3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2018年10月28日下午13时30分,由深圳里程中心L163举办的:“读你,懂你,带你回家--关爱特殊儿童、关注特教人士活动”在深圳市福田区天健小学顺利进行。

图片1.png


  主办方深圳里程L163团队是一群以:真诚有爱心相连,人人贡献暖人间为行动愿景的充满爱心的一群志愿者团队。

图片2.png


  他们承诺创造一个真诚,有爱,贡献的世界。以自己无限的爱心,筹办此次的活动!    

图片3.png


  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并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在这次活动中通过他们在紧张密锣的忙碌筹备中:他们邀请了嘉宾150名。

图片4.png


 

图片5.png


 

  特殊儿童家庭20个: 

图片6.png


  同时还得到社会上很多热心人士的支持:

图片7.png


  并以特殊儿童画展的方式让更多社会人士了解到“自闭症儿童”这个特殊的群体及背后的家庭。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本次活动通过慈爱康复中心专家的科普演讲,慈爱中心学员的架子鼓,歌唱表演,以及慈爱绘画老师现场悉心指导孩子和家长现场手工作画的互动,把现场活动的气氛推到高潮。最后现场发起了义工招募,让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得到发扬传播。

图片11.png


  里程L163同仁的热情服务,众多爱心人士嘉宾的友善帮扶,深深感染在场的每一个特殊儿童家庭,让家长和孩子.对生活.对未来更加充满力量和希望。

图片12.png


  正因为多方的密切沟通,配合,彼此共同的付出,创造了一个意义非凡的周末,让更多社会人士了解.关爱特殊儿童。

图片13.png


  活动现场,每个角落都充满了热情、有爱、贡献的气氛:

图片14.png


  孩子们的画,受到了每一位到场嘉宾的认可:

图片15.png


  在此同时,我们也呼吁更多的社会人士能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把这种大爱精神带给更多的身边的人。

图片16.png


  我们欣喜的看到:里程L163团队的每一位志愿者都行走在自己的愿景中:真诚有爱心相连,人人贡献暖人间。

图片17.png


  我们在此次活动中,也看到我们对于自己承诺的实现。

  真诚!有爱!贡献!让我们一起共同拥有和创造这样一个美好的世界吧!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