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浙商银行沈阳分行践行公益迎行庆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0-3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天辽地宁,浙商有爱”。 10月28日,浙商银行沈阳分行迎来了开业五周年的行庆日,该行不搞庆典,不办晚会,节约资金做公益,践行社会责任,以公益之心,过了一个有意义的生日。

blob.png

“金融服务进万家,爱心奉献你我他”,是浙商银行沈阳分行五周年行庆活动的主题。在分行领导的带领下,该行员工顶着严寒,走上街头,走进商圈,深入社区,通过发宣传折页、设置展板及咨询台、有奖竞答、互动游戏等环节,广泛开展全行性金融知识宣讲,宣传普惠金融、人民币反假、反洗钱、防电信诈骗、“扫黑除恶”等金融知识。广大市民对浙商银行沈阳分行根植本土、聚焦百姓需求的做法深表欢迎。

行庆当日,分行还组织志愿者来到沈阳启智幼儿园,为在那里的残障儿童送去了满满一车的爱心物资和康复礼物。沈阳启智幼儿园的吉园长向记者表示:“特别感谢浙商银行心里始终想着这些残疾孩子,这已经是浙商银行第二次向幼儿园捐赠了,今年4月浙商银行就曾通过辽宁省慈善总会向园里捐赠了2万元爱心物资。” 

blob.png

浙商银行沈阳分行成立于2013年10月28日,五年来,该行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百姓民生为己任,一方面积极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致力打造企业流动性服务银行、个人财富管家银行和小微企业贴心银行,累计投放信贷资金3000亿元,累计上缴税收达4.53亿元。另一方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回报社会,努力做有情怀、有道义的银行。先后开展了捐资助学、抗震救灾、扶贫帮困、公益赠饮等各类公益活动,累计捐款捐物100余万元。

浙商银行沈阳分行行长王春晖表示:“新责任、新使命召唤我们新的实践,站在分行发展的新起点,我行将继续全面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在推动经济、社会、环境与自身可持续发展中,彰显更大的责任与担当。”(张洪杰)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