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美丽中国>
TREK100骑进西安 民创集团一马当先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0-2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10月27日,2018年TREK 100 公益骑行大会西安站火热登程。沿着古老西安美丽的渭河,数百名中外骑行爱好者上演了精彩的角逐,尽展自行车运动的独特魅力。民创集团携旗下创展、腾晟共同参与赛事,将公益精神沿河传递,吸引无数市民驻足观战。

TREK100骑进西安 民创集团一马当先


  骑行力量与公益精神结合

  TREK100公益骑行创办于1990年,由TREK自行车和美国MACC基金会(Midwest Athletes Against Childhood Cancer,中西部运动员对抗儿童癌症基金)联合创办。活动旨在倡导健康、运动、阳光的生活方式,并且通过骑行者的力量为公益事业做出贡献,每年都会吸引到上千人参与其中。TREK100公益骑行每年一届,今年已经是第29届,自2016年正式登陆中国后,立时获得车友们的广泛参与和好评,并成为骑行圈内备受欢迎的年度盛事。

  今年的慈善骑行活动,TREK会将所得报名费用捐赠予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自行车分会,用于支持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自行车分会在全国各高校推广、普及、开展自行车运动。

  TREK100西安站比赛包含挑战组(110km)、大众组(50km)、亲子组(7km)三个组别。比赛路线在渭河沿岸的河堤路,一路风光秀丽,景致怡人,让参赛者在比赛中更能享受到紧张工作外身心的释放和调节。

  民创集团热心赞助公益事业

  民创集团与战略合作伙伴瑞华联合赞助本次赛事,为参赛者提供服务保障和支持。

  “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引导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是当下金融、健康企业肩负的国家使命。民创集团专注于多板块业务,向民众提供高品质的综合服务。企业的发展理念,与TREK100公益骑行的宗旨高度契合,成为民创集团与TREK携手的关键因素。

  上午9时整,正式鸣枪开赛,骑手们热情高涨,带着激情和爱心冲出发车线。在比赛路线上,民创和瑞华组织啦啦队为参赛选手们加油助威。

  正是基于运动在健康生活方式中的重要意义,以及本次活动的强大公益力量,民创集团不仅参与赞助行动,还由集团董事会主席彭希、集团董事兼总裁罗亮、创展董事兼总裁陈钟海、集团董事会秘书兼腾晟执行董事周密等多位高管人员在内的 “民创骑士团”,共20多位运动健儿参与比赛,为自行车运动打Call,以实际行动为公益慈善事业助力。

TREK100骑进西安 民创集团一马当先


  一马当先 为爱出发

  充满挑战的骑行,既让骑手们充分体验运动带来的激情和活力,更是对体能和意志的极大考验。比赛过程中,“民创骑士团”没有人轻言放弃,和广大骑手们并车前行,为公益而骑,为大健康而骑,最终全部胜利冲过终点,为本站公益骑行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民创集团董事会主席彭希表示:“ ‘健康中国︐是国家发展战略之一,民创集团顺势而立,以‘用全方位的专业服务满足公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作为企业使命,全力以赴地让更多普通民众享受更好的健康管理和金融服务。”

  当天比赛结束后,民创集团董事兼总裁罗亮说:“民创集团已打下坚实的基础,未来,将为更多人群享受高端生活提供全力支持。比赛已结束,但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逐不会停步,民创集团为公众的助力和保障也不会停步。”

TREK100骑进西安 民创集团一马当先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