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广东狮子会爱阳光服务队成功换届,携旅信息与公益一路同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0-2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10月21日晚,“大爱阳光·齐力远航”——广东狮子会爱阳光服务队2018-2019年度就职典礼暨慈善晚会,在番禺·潮府成功举办。三百多位狮友及爱心企业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爱阳光服务队换届交接这一重要时刻!

队长交接仪式由广东狮子会2018-2019年度理事、广州第三代表处主任冯汝华狮兄上台见证。大爱付出、睿智卓越的1718年度队长龙锦强狮兄荣耀毕业,唐健铭狮兄接收队长勋章与队长委任状,接力大爱。队旗的交接,是无比光荣的责任与使命。未来的一年,唐健铭队长将带领爱阳光服务队办公会议成员作出有效决策。

新任队长唐健铭狮兄,现场发表了爱阳光服务队新一年发展计划的简单阐述。18-19年,爱阳光服务队将以河源为核心服务点,深化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质量。并在市区新建服务点,增加服务频次,提高会员参与度。同时建立重点服务项目的操作手册和评估标准,通过打造品牌服务、制作服务专题片、建立服务标准,创造爱阳光新发展。

晚会现场,广东狮子会爱阳光服务队还进行了表彰、新会员入会、新一届办公成员宣誓、互赠礼品等仪式。

整个晚宴在有爱、欢乐、温情的氛围下进行,来自河源市浰源镇两名学生代表的演讲,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全场温情满满、爱心暖暖。

爱阳光全体狮友立志把爱传播给更多有需要的人,诚邀爱心企业人士参与慈善公益事业。晚会现场,进行了爱阳光春夏秋冬四季服务活动冠名权的慈善拍卖。在爱阳光狮友的感召下,爱心企业纷纷举牌参与竞拍,慷慨大爱,为爱助力。

据悉,晚会现场筹得的善款,将成为爱阳光服务队开展更多服务的新能量。在所有爱心人士的支持下,爱与阳光将照亮更多地方!

广州携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爱心企业,受邀出席本次典礼。携旅信息以成为中国领先的大数据资产运营服务企业为愿景,在不断发展公司的同时,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QQ截图20181027155421.png

自成立起,一直坚持在慈善公益路上大爱付出,致力将慈善作为公司的发展战略与企业文化。不仅积极组织多种形式的慈善行动,号召公司员工参加爱阳光的各项助学及助残服务活动。更成立携旅公益基金,将慈善制度化、长期化,支持更有深度和广度的慈善。充分发挥一个有担当的企业精神,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携旅信息衷心祝愿广东狮子会爱阳光服务队狮运昌隆、慈善力量更加兴旺!2018-2019年度,携旅信息期待与爱阳光服务队更深度的融合,用行动和爱,一起传播慈善公益正能量,让大爱阳光扬帆远航!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