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四川蒙顶山茶业有限公司助力四川大健康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0-26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在党的十九大报告“健康中国”的战略号召下,为彻底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四川省大健康产业的规划目标,10月23日,由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献礼川投集团成立30周年 四川大健康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四川成都盛大开幕。来自省内各级政府代表、媒体单位及相关企业共同参与了本次论坛。四川蒙顶山茶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作为大健康产业联盟成员、川投集团“1234”战略规划重点发展企业、本次论坛唯一指定官方用茶提供方出席本次活动。


川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国强,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体斌分别发表致辞和讲话,并在现场正式发布《川投集团大健康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白皮书》。

川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国强

川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体斌(左一)

四川川投大健康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也在现场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中国“健康谷”产业联盟正式成立。

为了促进大健康产业内及跨行业资源的整合与共享,推动建设完善大健康产业生态链,川投集团及其相关子公司与重要战略合作伙伴签署了包括蒙顶山茶文化国际博览园投资项目在内的9项合作协议。


论坛期间,公司与北京信用达互联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用体系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信用体系建设、“央信”多维码、数据存证、舆情分析、产品销售等多个项目上展开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北京信用达互联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  孙艺豪(右三)、四川省房地产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四川蒙顶山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高红梅(左四)、四川省房地产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碧波(左三)、四川省房地产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彭晓东(左二)、四川省房地产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会计师李易亮(左一)、四川蒙顶山茶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韦(右二)、四川蒙顶山茶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向阳(右一)

公司与信用体系网合作建立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定制化的防伪溯源法律存证系统,这在茶行业尚属首例,极大增强了蒙顶山茶的“安全”体验。

未来,公司将聚焦四川大健康产业,抓住产业发展带来的无限机遇与变革,凝心聚力,整合优势资源,深化茶旅融合,推进技术创新,促进区域协同发展,助力川投集团开启产业升级新征程。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