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麦穗计划恒久闪亮 克缇中国为公益加把劲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0-26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投身公益活动,是不少企业的共同选择。而作为国内显赫的直销企业,克缇中国更是在公益事业上不遗余力。自企业成立以来,就在公益活动上花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其目标也非常的明确,就是要为那些社会上的弱势群体带来温暖和关爱。在克缇中国提倡和参与的公益活动中,“麦穗计划”显然是非常惹人注目的。这不仅因为“麦穗计划”切实帮助了那些来自偏远山区的孩子,更是因为“麦穗计划”点燃了这些孩子心中的音乐梦想。

20169月,克缇(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成为第十八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全程合作伙伴,同时,克缇联合上海艺术节发起了“麦穗计划”公益项目。“麦穗计划”,旨在为偏远地区、缺乏资源的孩子提供更多机会,帮助他们实现心中艺术梦想。

2017年,克缇“麦穗计划”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举办了一场名为“种子合唱团”的音乐游学之旅。来自安徽六安、贵州遵义、江苏徐州和四川泸州四所小学的32名怀揣音乐梦想的学子经过层层筛选,从远方汇聚到上海闵行平南小学,开启了他们期待已久的合唱训练和学习。

正是通过实行“麦穗计划”,数百名孩子实现了自己心中的夙愿,成为与音乐一路同行的幸运儿。然而,克缇中国推行“麦穗计划”的意义不止于此。细数“麦穗计划”的成功之处,主要在于以下三个方面。第一,“麦穗计划”为来自偏远山区的孩子带来了更好的发展机遇。不少孩子有音乐天赋,却因为贫穷的家境与音乐发展的机遇失之交臂,这不能不说是这些孩子的一大缺憾。而有了“麦穗计划”,一些喜爱音乐、愿意在音乐道路上不断发展的孩子有了更好的培养和锻炼机会,当然是他们的幸事。第二,“麦穗计划”的实行,为国内音乐界培养出了更多的种子选手,让他们能够在音乐上有所建树。很难说,在这些得到帮助的孩子中,不会产生像贝多芬那样的音乐奇才,而“麦穗计划”将使这样的蓝图得到实现。第三,克缇中国通过提倡和推行“麦穗计划”,实践了自己的社会责任,承担了自己的公益义务。作为一个有责任心、有担当力的直销企业,克缇中国从来也不会回避自己的社会责任,而是想方设法来满足公益的要求,持续不断地为国内的公益事业加把劲。

除了实行“麦穗计划”,克缇中国还在很多方面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比如参与扶贫活动,为乡村教师开办健康讲座,等等。在克缇人的心目中,自己就是公益活动的践行者和实施者,只有将公益活动始终放在心上,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公益做贡献,才是企业发展和自身完善的必由之路。相信通过克缇人的奉献,必将推进国内的公益事业不断发展。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