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心肺复苏全民普及公益行走进朝阳校区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0-25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为推进心肺复苏技能的推广与普及,10月23日,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心肺复苏全民普及公益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办的《“我爱我家”心肺复苏平安公益行》系列活动走进北京市朝阳区实验小学左家庄分校。基金会理事长蔡顺利、心肺复苏全民普及公益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王立祥、刘亚华教授、左家庄分校的郝荣军校长等参加此次公益活动并现场带领师生们进行了心肺复苏的胸外按压及腹部提压技术的训练。

blob.png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蔡顺利理事长发言

蔡顺利理事长讲到:“孩子们学习能力最强,让孩子从小就认识到急救的重要性,掌握基本的急救知识,从小培养“向上”、“向善”、“向信”的民族精神,乐于助人的文化传统,共同努力培养平安健康的新一代国家栋梁”。

blob.png

心肺复苏全民普及公益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王立祥发言

王立祥教授谈到:“小手牵大手”就是通过对学生们进行心肺复苏普及并通过他们的“小手”带动他们的家长亲人的“大手”来达到心肺复苏全民普及的目的,使得民众健康,国家安康。

blob.png

学生学习心肺复苏知识

左家庄分校的郝荣军校长讲到:“学校是培养国家栋梁之材的摇篮,校园的安全关系到国家的安全,民族未来的安全,每个家庭的平安就是社会的平安,国家的平安。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心肺复苏普及从娃娃抓起,从学生抓起,孩子们就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

blob.png

合影

“《我爱我家”心肺复苏平安公益行》系列活动将在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心肺复苏全民普及公益基金的支持下在全国各地全面铺开,走进学校、工厂、社区、企业、军营、政府等各个机构单位,真正将心肺复苏这一“起死回生”的救命技术普及给广大民众,为民众的生命安全筑起坚实的屏障。(中国网范飞)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