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用公益践行社会责任与企业担当 DaDa(哒哒英语)屡获CSR相关奖项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0-24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企业社会责任,简称CSR,是指企业在创造利润、对股东和员工承担法律责任的同时,还要承担对消费者、社区和环境的责任,强调对环境、消费者、对社会的贡献。目前,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重视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为社会做出贡献的同时,树立企业形象,提升品牌的强大影响力和竞争力。

据安永发布的《引航》报告统计,入选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的120家中国企业,有九成会定期披露企业社会责任履行情况。由此可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正成为越来越多的企业非常重视的一项社会事业,也是一项能够带来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事业。

聚焦到在线教育行业中,DaDa(哒哒英语)作为行业内的独角兽企业,始终积极、不断地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树立业内品牌责任典范。据DaDa(哒哒英语)最新消息显示,10月19日,DaDa(哒哒英语)获得凤凰网“美丽童行”公益盛典“公益践行者”大奖,并获得由英国驻华大使馆公使ChristinaScott女士亲自颁奖的殊荣。


DaDa(哒哒英语)秉持通过“陪伴式”教育赋予孩子更多的可能,并通过自身在教育领域内的天然优势为公益事业赋能,践行跨界公益之路。今年7月,由和睦家中国医疗基金会派出医疗和志愿者团队与DaDa(哒哒英语)志愿者共同前赴云南省寻甸县,为农村妇女免费开展“To be with you”两癌(宫颈癌、乳腺癌)筛查公益项目,提升了当地妇女的健康知识程度。


此外,DaDa(哒哒英语)持续对贫困地区的儿童、患者等进行帮扶。今年6月-10月,“To be with you”团队先后前往京津冀三地近十家孤残儿童寄养机构,为机构内的儿童照护者们培训急救基础技能,增强他们处理突发意外的能力,更好的守护孩子健康成长。

“To be with you”是由DaDa(哒哒英语)与和睦家中国医疗基金会共同启动的系列公益项目。在未来,“To be with you”在持续为受助者提供医疗与教育帮扶的同时,还将进一步向儿童提供在线教学支持与语言支持。

“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是企业回馈社会的方式,而DaDa(哒哒英语)将充分利用在在线教育领域的优势,并与医疗等领域的机构共同协作,将先进的教育资源与医疗方法扩散到更广阔的地方,让更多人受益。”DaDa(哒哒英语)公关负责人姚舒文表示。

不止是“To be with you”项目,在发展过程中,DaDa(哒哒英语)持续通过不同的形式与方法探索跨界公益之路。今年4月,DaDa(哒哒英语)联合“享物说”共同发起了“送出你的书,圆瑶山孩子的读书梦”公益活动,先行捐献了3000册英语读物,并号召爱心人士为湖南瑶山地区的74所学校捐出数万本图书;今年6月,DaDa(哒哒英语)发起“有梦必Da”大凉山公益活动,召集志愿者们前往四川省美姑县瓦古乡尼勒觉村小学,给当地孩子们带来了教育和物质帮扶,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公益活动中,著名足球巨星、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迈克尔•詹姆斯•欧文也以DaDa(哒哒英语)专属外教身份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给孩子们传授足球常识和技能,带领孩子们一起学习了英文课程。

DaDa(哒哒英语)不仅获得著名球星的支持,此前也已经获得多家权威机构的认可与肯定。据悉,DaDa(哒哒英语)曾凭借在企业社会责任中的突出贡献荣膺“CSR竞争力—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评选的“年度社会责任贡献奖”、新浪教育盛典“2017中国品牌实力教育集团”和“2017中国品牌价值少儿英语机构”等奖项。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