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寻找合肥市蜀山区十大地标”评选活动研讨会在合肥举办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0-24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备受合肥市民瞩目的“寻找蜀山区十大地标”评选活动研讨会于今天上午在合肥举办。在研讨会上,专家评委和3名市民评委对56个候选地标进行首轮筛选。

 882099347962154269_副本


合肥源古教育培训学校李靖

市民评委李靖在活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激动的说,我是一名艺术教育工作者,在蜀山区已经居住了二十多年,亲眼见证了蜀山区城市建设的日新月异和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我创办的合肥源古教育培训学校现在蜀山区己有三家分校,是蜀山区成就了自己的创业梦!因此真心希望蜀山区这次评选出的十大坐标能够体现蜀山区的历史传承、文化底蕴、艺术价值和科技发展成果。

市民评委李靖又说,20年前,蜀山区的地标是琥珀流光、环城翡翠、五里飞虹……20年后的今天蜀山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天鹅湖畔、四季花海、跨境电商、林间书屋……深入人心的新地标数不胜数。不管地标怎么变化,都希望蜀山的发展更好更高更快,祝福蜀山区的老百姓生活明天会更好!

670442910595414077_副本_副本_副本


评选活动研讨会现场

此次蜀山区政府主办的“寻找蜀山区十大地标”评选活动,不仅会凝聚蜀山区群众的精神共识和文化共识,更会提升蜀山区群众的向心力和归属感,最终评选出的十大地标,也会成为一个个被赋予了希望与意义的鲜活存在,点燃每一个蜀山人心中的“火种”,在新时代里汇聚起最广泛的人心,推动魅力蜀山的建设快步向前。

目前,评选结果没有当场公布。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