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大爱无国界,凝聚世界的温暖,公益宜信在行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0-23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2018年10月21日,由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夫人钱韦女士发起、由外交部、中国扶贫基金会、北京市外事办公室、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第十届“大爱无国界”国际义卖活动在国家体育场举行。今年活动主题是“听见世界的爱”,现场百余个展位汇集了来自90余家驻华使馆、国际组织驻华机构独具民族特色的商品,所有展位销售所得均将作为善款,为甘肃贫困失聪儿童免费安装人工耳蜗项目助力,为精准脱贫做贡献。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和夫人钱韦、外交部党委书记张业遂、副部长乐玉成、王超、部长助理张军、张汉晖和150余位驻华使馆、国际组织驻华机构代表及夫人出席开幕式。宜信作为中国金融科技企业的代表,应邀参加义卖活动。宜信公司高级副总裁徐秀玲女士作为企业代表,上台接受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部长王毅颁发的爱心证书。

宜信展台吸引了大量外交使节及爱心人士的驻足。宜信展售的是与河南兰考县谷雨联合社、甘肃民勤梭梭农庄合作社共同培育的农产品,包括红薯干、枸杞、黄桃罐头、花生、肉苁蓉、南瓜粉、健康醋等,旨在将凝结着农民汗水和心血的优秀农产品推荐给更多的爱心人士,呼吁各界人士关注公益助农,关注普惠金融。

宜信一直不断践行国际化。这种国际化是全方位的国际化,是真正的国际化,公益是宜信国际化发展中的重要一环。作为中国普惠金融和财富管理行业的引领者,宜信不断深入挖掘客户的“核心需求”,将公益提到同投资、传承、学习、生活并重的位置。一直致力于带领高净值人士践行公益,帮助客户创造更大社会价值,将爱心传递到更广阔、更有需要的地方。

2018年,宜信推出“公益金融”和“公益学习”两大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将公益助农金融服务、金融教育普及、企业发展服务、员工能力建设等一系列企业社会责任项目有效落地。截止到2018年7月,宜农贷与14个省市27个地区的合作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共发动超过17万爱心人士出借资金,累计出借金额超过3亿人民币,直接受益农户达25985位。宜农贷不仅提供了精神扶贫和物质扶贫的双重支持,而且实现了公益性和商业性的完美结合,为解决中国“三农”问题进行了创新探索和实践,为中国新常态下的公益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以宜农贷为代表的“可持续扶贫”的创新公益模式逐渐亮相世界舞台,在全球范围内普及普惠金融,并被越来越多权威机构所认可。

可持续发展是企业经营的制胜之道,践行社会责任是企业生存的流水之源。未来的宜信将一如既往的做有温度的金融,负责任的金融,坚持经济回报与社会影响并重,通过金融创新释放出更多的社会价值。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