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诺心-用心做蛋糕,用爱绘未来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0-22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中华民族公益慈善文化底蕴深厚,历久弥新,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炎黄子孙,做公益,不只是献爱心的事业,更是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的传承,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到公益活动中,给社会带来了越来越多的温暖。在做慈善上,诺心蛋糕秉承着一贯的用心,靠着品牌的社会责任感,把爱心传递到每一个需要关爱的人的手中。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留守儿童的成长问题需要全社会的关注,诺心的慈善事业在留守儿童的成长问题上也已经做出了不少成绩。在今年的六一儿童节,诺心联手中国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发起的“明天绘更美”爱心活动,让全公司,乃至全社会的爱心人士一同参与到爱心捐赠活动中来,给留守儿童这一迫切需要关爱和帮助的弱势群体带来惊喜。

1.png

提起儿童,我们总是离不开糖果,甜蜜,创造,梦想这些字眼。在今年的儿童节期间,诺心不仅给孩子们打造了充斥着创意与甜蜜的童心满满的的蛋糕——「星际涂鸦蛋糕」,更是携手中华儿童少年慈善救助基金会起点工程,给山区留守儿童们带来了满载着创造与梦想的节日礼物——承载着诺心和全社会的爱心的儿童绘本与画具礼盒。每有一个「星际涂鸦蛋糕」被售出,诺心便赠出五元善款用于购买画具礼盒及儿童绘本。这场名为“明天绘更美“的爱心接力,不仅让诺心全公司,也让每一位购买「星际涂鸦蛋糕」的客户都能够参与进来。近日,承载着诺心和整个社会的爱心的2500套画具礼盒及儿童绘本正快马加鞭的奔赴留守儿童的手中。诺心携手全社会,帮助山区留守儿童们,用缤纷色彩,绘出美好明天。

2.png

诺心所代表的,不仅仅是在做蛋糕上承诺用心,更是在做慈善上承诺用心。诺心希望自己制作的甜蜜不仅仅是蛋糕的口味,更是每一个留守儿童生活的甜蜜。爱心物资在诺心和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的共同运送下顺利发放到云南省十所幼儿园的留守儿童手中。看到笑容在孩子们的脸上绽放,诺心认为一切都是值得的,这也更加坚定了公司要继续做慈善事业的决心: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诺心给生活带来的甜蜜,让爱经由诺心传递给整个世界。其余的绘画物资也已陆续起运,计划将于本月全部送达完毕。让更多的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是此次慈善公益活动的目的,也是诺心一直以来的理念-传递美好,让世界充满爱,诺心的蛋糕才会更加甜蜜。

留守儿童是个急需关爱的特殊群体,他们在成长的过程中或多或少的缺失一些正常儿童唾手可得的东西——父母的关爱和陪伴,优渥的生活条件,漂亮的新衣新鞋……但是他们也有着对美好未来的期待,他们也有着对美满家庭的向往。用心做慈善的诺心希望借着这次爱心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到留守儿童的群体,让留守儿童感受到更多的关爱,让他们能够健康成长!

今后,诺心将继续秉持着初心、安心、匠心、爱心、开心和凝聚不变的用心,借着对蛋糕的热爱,一点一滴累积追求与沉淀,将欢乐与幸福传递出去,以爱为笔,为留守儿童绘出属于他们的美好未来。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