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福盛康集团携手视必康眼科捐赠40万元爱眼护瞳物资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0-22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1.jpg

耕耘公益,收获金秋,由民建省直十七支部、民盟辉县总支、福盛康集团、视必康眼科共同发起的“携手民盟,爱眼护童,防控近视,校园做起”爱眼护瞳助学捐赠活动在辉县市占城镇中心学校举行,共捐赠物资四十万元。受到辉县市委统战部、辉县市政协、质监局、教育局、占城镇政府、占城镇中心学校相关领导的接待,并对民建及福盛康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2.jpg

捐赠活动现场

3.jpg

会议各领导依次重要讲话

4.jpg

王广勇(左一)及张耀杰(右一)向占城镇中心学校捐赠40万爱眼护瞳系列物资,占城镇中心学校校长随建华(中)接受捐赠

以“防控近视,校园做起”为主题的捐赠辉县教育40万爱眼护瞳系列物资活动在占城镇中心学校广场举行,本次活动是中国民主建国会河南省委员会直属综合十七支部、中国民主同盟辉县市总支部、辉县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共同举办,福盛康集团、视必康眼科承办的关爱青少年视力健康公益行动,会议由民盟盟员李英绮主持,民建省直十七支部主委郭中堂、民盟辉县总支副主委陈祺先后做重要讲话,占城镇镇长蔡洋、占城镇中心学校校长随建华发表讲话,对本次活动做出高度评价并对活动主办及承办方回赠锦旗。随后,福盛康集团董事长张耀杰、视必康眼科主任王广勇向贫困学生发放了助学金,福盛康医疗公司总经理于丹丹做眼保健知识讲解,活动过程由辉县市电视台全程采访报道。

5.jpg

6.jpg

福盛康集团董事长张耀杰、视必康眼科主任王广勇向贫困学生表示慰问并发放助学金

青少年儿童是华夏发展的核心,是民族振兴的基础,敬爱的周恩来总理曾经说过“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穷不能穷教育”,孩子的健康成长关乎着国家的未来与民族的希望。自新中国建立起至今,国家始终倡导青少年儿童的呵护行动,在一代又一代人的努力下,才有了现如今屹立世界的伟大中国,才有了亘古不息永世长存的中华之魂。

7.jpg

福盛康医疗公司总经理于丹丹做眼保健知识讲解

少年强则国强,尤其是在学业繁重及电子产品普及的现今,如何保护青少年儿童视力健康问题,便成了国家的重要国策之一。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报告表明,我国青少年儿童近视率高居世界第一,中国近视患者人数达6亿之多,这就意味几乎每两个中国人中就有一个受到近视问题的困扰。

8.jpg

活动主办及承办方回赠锦旗

9.jpg

中国民主建国会河南省省直综合十七支部活动成员

面对如此艰巨的现状,习近平总书记于今年8月28日做出重要指示:“共同呵护好孩子的眼睛,让他们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我国学生近视呈现高发、低龄化趋势,严重影响孩子们的身心健康,这是一个关系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大问题,必须高度重视不能任其发展。”重要指示,情真意切,态度坚决。8月30日育部等八部委发布关于印发《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实施方案》的通知,近视防控首次提升至国家层面,并成为重要的国策之一。

10.jpg

11.jpg

捐赠物资

“中国梦,梦中国”,随着我国不断高速发展,“中国梦”不再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它凝聚着无数人的心血与汗水,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祖国统一,也为了未来的开拓者——青少年儿童更加和谐健康的成长,福盛康集团作为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积极投身于公益之中,为社会的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12.jpg

现场学生认真参与本次活动

13.jpg

14.jpg

活动现场

在本次“防控近视,校园做起”爱眼护瞳助学捐赠活动中,福盛康集团董事长张耀杰先生亲临活动现场,捐赠眼保健产品、发放助学金、普及健康用眼知识,用实际行动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履行一个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张耀杰先生在接受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表示:“青少年儿童是国家发展的基础,青少年儿童的视光健康关乎着国家的未来,视光产业本身便是社会公益事业,福盛康作为行业中的领军者,也始终将爱心公益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控制青少年近视发生发展和人类视光事业贡献力量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信念。”

15.jpg

福盛康集团董事穆海燕、福盛康医疗总经理于丹丹及视必康眼科工作人员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社会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努力和回报,福盛康集团在十数年的努力中,始终不忘投身于公益事业,秉承着“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企业理念,为社会创造出价值,关心贫困群众及中小学生。今后,福盛康集团将会继续奉献爱心,回馈社会,完成企业使命,承担社会责任。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