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天津小站稻举行推介 共富善行公司签署战略合作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0-22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blob.png

天津市有关领导见证共富善行代表吴润泽等签署合作协议。

1020日,2018天津小站稻推介活动在天津市举办。天津市有关领导以及南开大学中共延安五老研究中心、海垦集团中化集团、中国农科院、中国农业大学、天津市农科院、天津农学院、天津市食品集团等机构负责同志应邀出席活动

blob.png

李树起、谢飘、齐放、朱新华、吴润泽、杨思涛等参观展览。

当天上午,天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树起,南开大学中共延安五老研究中心主任谢飘、副主任齐放、副主任朱新华、研究中心创建者吴润泽同志,海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思涛中化集团副总裁阳世昊及全国知名专家200余人在西青区王稳庄共同为小站稻万亩稻田开镰并参观中化现代农业技术服务平台合作模式展示、小站稻作展览馆

2018天津小站稻推介活动上,李树起、吴润泽、杨思涛和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司司长曾衍德、天津市农委主任沈欣等相关领导分别致辞。

blob.png

李树起致辞。

李树起讲道,小站稻种植历史悠久,始于宋、辽时期,兴于清末小站练兵。小站稻是全国第一个粮食作物地域性证明商标,并先后多次获得各类农业展会的最高奖项。天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小站稻的发展,我们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大力推动小站稻产业发展。

blob.png

吴润泽致辞。

吴润泽表示,我代表共富善行、中共延安五老研究中心、老红军王定国对天津市委、市政府,李树起市长的支持表示感谢。共富善行平台、中共延安五老研究中心是在王定国的关怀下成立的。王定国是不忘初心的代表,可贵精神与延安精神、长征精神、南泥湾精神、吕梁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一脉相承,集中体现了为民情怀。习近平总书记曾说,中国人要把饭碗端在自己手里而且要装自己的粮食粮食也要打出品牌我们一定积极推动振兴小站稻品牌,带领农民增产增收,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人民共富。条件成熟后,成立全国优质农产品交易服务中心,汇聚优质资源,服务社会。

blob.png

杨思涛致辞。

杨思涛表示,海垦集团将入股共富善行集团,设立共富善行小站稻扶贫基金,助推小站稻振兴,通过产业扶贫的方式,推进相关地区的脱贫攻坚工作。在农户自愿的前提下,采取租赁、入股等形式,将农户土地适度集中,实现小站稻种植规模化、品质优良化。采用新型现代农场的经营模式,保障参与土地流转的农户自愿成为农场从业人员,实现农户既有土地租金收益,也有劳动工资收入,还有农场员工的相关待遇。

推介会上,吴润泽代表共富善行与宝坻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由南开大学中共延安五老研究中心牵头,联合海垦集团等在宝坻种植区种植小站稻,发展小站稻产业。推进王定国海垦精准扶贫示范区建设,振兴共富善行小站稻品牌。

出席当天活动的还有,天津市津南区委书记刘惠、区长贺亦农,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区长白凤祥。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