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北京携程门店发起公益骑行助力冬奥 为场馆建设者赠棉衣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0-18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点击进入下一页

“助力冬奥,为爱骑行”主题骑行活动。

中新网10月18日电 2022年北京冬奥会越来越近,以“助力冬奥”为主题的社会各种公益和志愿者活动纷纷开展,有责任感的旅游者和企业也加入到公益队伍之中。

日前,以“助力冬奥,为爱骑行”为主题的骑行活动在2022冬奥会举办地延庆拉开序幕,吸引自行车爱好者,携程旅游的热心游客以及延庆当地市民热情参与,通过骑行的方式式宣传健康生活理念,倡导“低碳生活、安全出行”。与此同时,北京携程为即将到来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场馆的建设者们捐赠棉衣、保温杯等冬季生活必备用品,并启动春运期间“北京携程门店帮助冬奥建设者购买回乡车票”,点亮他们的回家路。

点击进入下一页

14日上午,所有参与者在签到完毕并领取了号码牌后,活动开幕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了骑行活动的路线、规则以及注意事项,骑行选手代表上台发表文明骑行宣言。

骑行选手王先生说:“我平时都尽量选择骑自行车上下班,也习惯了这种运动方式,既锻炼了身体,也让生活方式变得越来越健康,现在有这种大型的公益活动,提醒大家要建立更环保的健身意识,企业也为城市建设者捐款捐物,利用自己的平台优势为他们提供订票便捷通道,感觉真的很棒。”

骑行队伍中55岁的张女士是专业骑行团的一员,她认为这样的公益行动很有意义:“冬奥建设者们远离家乡用双手搭建起一个个冬奥场地,我们今天骑行十八公里,希望大家都注意到他们,为他们送去温暖,这是对他们的感谢和尊重。”

主办方、北京携程旅游渠道部门负责人王诚表示,携程从2017年在北京落地线下门店以来,发展极为迅速,目前已经有超过100家签约落地北京,开业门店营业额创行业新高。携程成立19年来坚持“让旅行更幸福”的使命,致力于公益项目,包括在阿拉善地区的公益植树项目、在受灾地区开放免费房源,帮助务工人员购买春节车票等活动。未来携程会在旅游行业继续发挥榜样力量,关注更多公益相关的领域。

根据数据显示,冬奥会的建设者们大多数来自五湖四海,他们还不能熟练通过互联网在线购票,特别是春节期间回乡车票开始售卖,不少冬奥建设者都遇到了回乡车票购票难的问题,使他们不能回家过春节为了能够让他们安心建设冬奥场地,北京携程门店为冬奥建设者免费帮助他们购买回乡车票,春节期间建设者们拨打北京携程门店热线即可为建设者提供的免抢票费快速抢票服务通道。

据了解,此次公益活动吸引自行车爱好者,热爱公益的市民前来参加活动,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冬奥的建设者们送出自己的一片爱心,北京携程也为每一位参加此次爱心活动的市民赠送携程公益马甲。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