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2018广州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11月开走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0-18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一旦行走,走在大地和山河之间,你会发现,你在自己的城市的那点悲欢,在此地,完全没有了意义。”一个背包、一双脚、一颗心、一条路,这是一种不甘于平庸,不畏艰难的精神。在徒步的旅程去体会大地带给自己的改变,去坚持自己一如既往的初心,去给予他人一些温暖,去获得一些从未得到的感触。与朋友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聚会,与家人来一次温暖开怀的畅谈,热爱生活、热衷运动、热心公益这是大多数人都向往的一种生活方式。如果你也想要一同去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呼吸山林间的新鲜空气,那就来参与一次让你终身难忘的善行,相信每一步都会带来改变。

善行者是中国扶贫基金会于2014年发起的一项徒步筹款活动,以“每一步都会带来改变”的信念,动员身边的人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关爱贫困地区儿童,助力中国公益发展。用行走改变孩子们的世界,改变贫困山区的现状,改变每一个参与者的生活。翻越高山、跨过溪流,行走在山林中,脚下的每一步都会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世界不会因为一个人而改变,会因为每一个人而改变”,这是善行者队员不变的信念。善行者走过的五年间,共筹集善款共筹集善款2762万余元,有效捐赠达30.4万余笔,受益人次累计达12万余人次。这一点一滴的累积,汇聚起来是可以改变世界的力量。

  

11月24日,相聚羊城,为爱出发

自2014年,1800名队员从居庸关长城出发,善行者活动至今已在北京举办五届。2017年善行者开始走向全国,开始“成都善行者”和“南京善行者”。2018年,善行者的脚步走过早春的都江堰、踏上过初秋的居庸关,也曾在山西隰县泥泞的黄土地上跋涉。在国务院扶贫办的指导下,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和广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2018广州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首次落地广州,也是2018年善行者收官之战。从北到南,走过四季,飞越2000多公里,来到羊城,与你一同感受慈善之都的魅力和文化。

魅力广州,与你相约

广州善行者徒步路线将穿越国家级5?A级景区白云山,途径黄婆洞水库,路过龙洞森林公园、太和嶂等具有广州特色和特点的地标性景区。羊城的风景,宛若南方姑娘吟唱着诗歌,让你始于颜值,终于才情。这里是岭南文化的发源地和兴盛地,有着两千多年的文化积淀,在这座有着历史感的城市,中西融合,新旧交替,抬起头还是高楼大厦,低下头就是骑楼旧色。广州也被人们称作花城,11月,广州花海进入“爆发期”,鲜花开满了广州的各个角落,你习以为常的街头巷尾,公园植物园一片片花海就在那儿盛放。在这个最美的时间,和善行者一起来领略这个城市的独特和魅力。

  

最有挑战的善行者路线,等你来战

早冬的广州,不比北方的萧瑟和寒冷,这里有最美的色彩,有最幽静的山路,有蓝天白云的相伴,有道路两旁随行开满鲜花的树木。广州善行者作为今年善行者五站中的收官之战,也是集运动、公益、美景、美食为一体的一站。50公里的线路,1900米的爬升高度,对于所有参与者来说,这是对于勇气的挑战,也是对于体能和自信的挑战。四人组队,一路同行,相信团队的力量,努力完成徒步与筹款的双重挑战,实现最开始的初心和目标。

报名进行时,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2018广州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唯一报名途径登陆善行者官网www.shanxingzhe.org.cn进行报名。每队必须由4位18周岁及以上年龄的人士组成,由队长创建队伍、队员加入队伍、通过组委会审核后,队长统一缴纳每位队员150元的报名费才能成为正式队伍哟。善行者是户外挑战活动,请在报名前确认自己的身体健康,适合长距离徒步。作为一个公益徒步筹款活动,参与者既要擅于行走,还需要有一颗善心,特筹/机构公益队伍须在11月17日前完成10000元及以上的筹款,合作、医疗、公众队伍须在11月17日前完成10笔筹款,才能领取物料包继续参与活动。

目前,2018广州善行者正在火热报名中,350支公众队伍、45支合作队伍、40支机构公益队伍、10支特筹队伍、5支医疗队伍等你认领,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额满即止。攀山粤岭,只为与你相遇,同心同行,为爱一走到底。行动起来,一起来感受跋山涉水的公益徒步之旅吧。11月24日,相聚广州,为爱出发,不见不散。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