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武汉跃莱儿童营养粉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0-18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世界卫生组织的一项研究证实,少年儿童的生长发育是有显著的季节性的。春季3~5月份增加孩子营养可以促进生长发育,很多家长都知道。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秋天也是一个长个子的黄金季节。

为什么这样说呢?这就和传说中“生长追赶”有关了。

什么是生长追赶?

生长追赶又叫赶上生长、补偿性生长,是临床上用来描述因病理因素导致生长迟缓的儿童在去除这些因素后出现的生长加速现象。

早产的宝宝,在食用了特别配制的早产儿奶粉后,身高体重会快速发育,到2岁左右,能达到甚至超过正常足月儿的水平;经历了腹泻的宝宝,腹泻治愈后会经历一个快速长胖期,民间俗称为“病长”;这都是生长追赶的表现。

秋天为什么会出现生长追赶?

原因跟天气有关。夏季天气炎热,孩子出汗较多,锌、钙等微量元素随汗液排出而丢失,生长发育就容易停滞;另外,天气炎热时孩子食欲不振,也会导致营养素的缺乏而影响发育。

秋高气爽的天气来临,孩子出汗减少并且回复食欲正是适合长个子的好时节,也可以为寒冷的冬天提前储备营养,“贴秋膘”也是这个道理!

实现生长追赶,如何做好营养保障?

许多营养元素都和身高发育有关,其中最重要的是一下三类:矿物质(锌、钙、铁等)、维生素D、蛋白质。

武汉跃莱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的儿童营养粉,科学配方解决儿童骨骼及智力发育两大成长关键问题,主要成分胶原蛋白肽粉、乳钙、双孢菇粉、核桃肽、针叶樱桃粉等。

胶原蛋白肽:专利活性小分子胶原蛋白,平均分子量仅为280D,固定钙质,促进儿童骨骼生长发育;

乳钙:天然有机钙源,钙含量高达3500mg/100g,吸收率高达70%,是普通钙源的3—5倍,补钙效果更持久;

双孢菇粉:维生素D的含量高达5000IU/g,比大豆高20倍,是海带的8倍,帮助钙运输,促进钙吸收,维护骨骼健康;

针叶樱桃粉:以巴西进口针叶樱桃提取物作为天然VC来源,其中VC含量高达10000mg/100g,促进胶原蛋白合成,增强人体免疫力!

核桃肽:是由国家专利技术制作得到的微囊化核桃肽,易吸收,肽含量达到80%以上,对于健脑益智和促进儿童脑部发育更安全更有效;

跃莱儿童营养粉有百香果和巧克力两种口味!其中百香果味儿童营养粉特别添加百香果汁粉,百香果富含165种对儿童生长发育有益的营养成分!巧克力味儿童营养粉特别添加可可粉,可可粉含有铁、锰、磷、钾等丰富的矿物质和活性生物碱,帮助安神并提供醇正可口的味道!

秋天是孩子长个子的黄金时间,家长们可不要错过哦,另外,小编还要提醒各位家长们,秋季换机,孩子们容易因为身体免疫力薄弱而生病,及时给孩子补足营养提升宝宝免疫力哦!跃莱儿童营养粉,让宝宝更健康,家长更放心!

1、不含蔗糖、白砂糖等,选用木糖醇等多元糖醇,预防龋齿和儿童肥胖;

2、不添加植脂末等反式脂肪酸成分,响应世卫组织号召,维护健康从儿童开始;

3、不含大分子蛋白,无致敏性。

适宜人群:3-18岁儿童及青少年,助力孩子的生长发育及智力发育,提高学习能力;特别针对骨骼发育不良,免疫力低,贫血,饮食不规律,偏食或容易疲乏的孩子。武汉跃莱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的儿童营养粉,科学配方解决儿童骨骼及智力发育两大成长关键问题,孩子更爱吃、妈妈更放心!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