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榜样公益>
“张一山的快乐体育园”启动 践行公益不忘初心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0-18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供图: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近日,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新浪微公益和张一山共同发起的公益项目“张一山的快乐体育园”正式启动,作为该项目的号召人、捐赠人,演员张一山一身休闲装亮相现场,青春气息十足。项目启动仪式举行地点位于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塔黄旗小学,张一山不仅向当地的进行了爱心捐赠,还和学校师生一起体验运动带来的乐趣,展现新一代青年演员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和正能量。

活动中,记者问及参加活动的原因,张一山十分感慨,他说,自己从小就喜欢体育运动,但走过一些贫困地区的学校后发现,部分学校的生活和学习条件和发达地区的学校仍有差距,因此帮助贫困地区的青少年成长是“张一山的快乐体育园”项目的初衷和目的。对中国青基会和新浪微公益给予的支持,张一山也表达了自己的感谢:“我希望能通过自己的一份努力,和专业的公益机构一起,我们共同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作为希望工程的项目,“张一山的快乐体育园”成为张一山继助力韩红百人援陕、参演公益影片《未来的你》等活动后又一公益行动。

中国青基会公众推广事业部张立新出席活动,授予张一山中国青基会爱心传播大使的身份。张一山说:“很高兴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能够切实地帮助到我们的小朋友们、同学们”。

活动过后,张一山与塔黄旗小学的同学们一起打乒乓球、踢足球,还体验了当地具有满族特色的运动--赛威呼,现场欢乐不断。张一山表示,自己特别开心看到塔黄旗小学的老师和同学们,也希望大家能够通过体育运动,缓解学习压力的同时多多锻炼身体。这次的公益活动也收获了很多爱心网友的好评,他们为张一山身为青年演员的青春正能量和社会责任感点赞。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