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名家居世博园】开发了新的周末有氧好去处 你当然要进来报名啊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0-16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攀行于山中,在山之巅感受志向的远大;步行于林间,在花丛见感悟热爱的深沉。行者,无所畏惧也。

生活中,总有一些理由阻碍了我们见面,衍生出工作繁忙、应酬频繁以及异地距离远之类的理由。我们经常会反问自己,我的时间到底去了哪里?时常被忽略的人和被忘记的节日,在这些推辞下我们逐渐缺失了生活中应有的“仪式感”了。那“爱”又从何谈起呢?

正因为有仪式感,一切才变得不一样。

就拿吃饭这件日常的事情来说,方便面用来解决温饱是最快不过了,可是我们需要一顿烛光晚餐。这顿饭便可能勾起谈恋爱时的回忆、生小孩前的回忆,又或是年轻时的回忆。这不是攀比,而是我们的生活需要一定的“调味料”,寡淡的口味总会让人麻木,久而久之便忘记了最初在一起时追求的步伐了。

仪式感往往更多地给我们停下来想想的时间,我们的关注点是否还如从前呢?

就如走路一样的道理,谁会跟你一起走,谁能跟你一直走,这是我们仪式感的来源之一。小时候被牵着手走路时,总想要挣脱“束缚”;长大了后却不好意思牵父母亲的手;到为人父母时却牵不住孩子的手。人生的角色变化,让牵手变成了一个“世纪难题”,我到底能跟谁认真地走一次路呢?

爱·徒步给你想要的答案!第三届爱·徒步终于在今年的双11跟大家啦!本次的主题就是《牵手幸福行》,这次一定让那个人陪你一起报名,踏上这次以爱为名的旅途。

本届爱·徒步将在东莞同沙生态公园盛大举行,跟往届的老徒友以及今年的新徒友一起,在11月11日相约幸福出发吧!

爱·徒步报名于9月29日正式开启报名渠道,广大徒友的徒步热情高涨,名额正在抢报中。想报名的朋友可以关注【名家居世博园】的官方公众号,今年的双11不再守住手机啦,一家老小去东莞同沙生态公园吸吸氧吧!

爱·徒步,因为有爱,所以因爱而行。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