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关注民生>
“水印计划”改进雹水中学用水和卫生设施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0-16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近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赛莱默联合举办的“水印计划”雹水中学志愿者探访活动在河北保定开展,旨在为偏远的学校提供安全饮用水和卫生设施,推广卫生教育。

雹水中学是“水印计划”项目在中国实施的第100所学校。此前全校师生使用的是旱厕,设施简陋,卫生条件差。“水印计划”进驻雹水中学后,为学校修建了拥有洗手设施的冲水式厕所,为学校食堂购置了直饮水设备等。活动当天,主办方的志愿者们还组织全校同学进行水净化实验,学习净水知识。

“今年联合国发布了《学校饮用水、如厕卫生和个人卫生:2018年全球基线报告》,报告显示:全球将近6亿儿童所在的学校缺乏基本的饮用水服务,6.2亿中小学生在学校没有像样的厕所。‘水印计划’不仅仅是改善孩子们的饮水的问题,更是把水资

赛莱默中国区及北亚区总裁吕淑萍指出,今年是“水印计划”推出的第十年。“我们非常高兴,为河北的城市发展和环境保护尽了一份绵薄之力,这也使我们更坚定了履行企业社会职责的使命。”

据悉,“水印计划”已在河北、山西、内蒙、江苏、安徽、湖北、湖南、广西、贵州、云南、甘肃、新疆等12个省区108所学校开展了包括搭建饮水设施。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