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海南成美慈善基金会八年捐赠收入1.17亿元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0-16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10月13日,海南成美慈善基金会在海口举行八周年新闻发布会暨“八载共风华·公益新趋势”高峰对话,会议透露,八年来,成美慈善基金会慈善公益活动覆盖中国27个省市地区,捐赠总收入1.17亿元,总支出9452万元,受益人数达15.6万余人,2246万人次参与捐赠。

据悉,海南成美慈善基金会由第一投资集团蒋会成先生发起。成立至今八年来,成美慈善基金会获得了2018年中国慈善信用排行榜30强、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等荣誉。

在当日上午召开的项目研讨会中,成美慈善基金会三大品牌项目分别发布了项目成果,分别是荣获中华慈善奖的“情暖少数民族女孩”项目,正关注和创新地解决少数民族地区大龄女童的教育问题;颇具关注度的“爱助事实孤儿”项目,致力于推动该群体政府保障体系的建立,并初见成效;而“中国青年创想计划”项目,则为具有公益梦想年轻人插上飞翔翅膀。

当日下午还举行了“无境深蓝”专项基金及“宝贝守护计划·海南”项目签约仪式。“希望工程”项目发起人、南都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徐永光赞称,成美慈善基金会不论是公益项目的执行、公益手段的创新、募款的突破,都走在行业的前端。

海南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张造友表示,海南慈善公益虽然起步晚,但是发展却很快。自从《慈善法》颁布后,海南省内行业的整体发展规模、社会参与程度、慈善组织建设以及法制建设等方面都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特别是近年来,成美慈善基金会将原有工作内容与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取得了突出成绩,走在了全省社会组织的前列。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