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启媒为阿拉善SEE提供海外投放 共同推进公益事业发展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0-12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国际舞台放光芒 · 中国品牌联袂庆贺祖国华诞
        欢庆祖国华诞的余温依旧,中国品牌在国际舞台展现的光彩不断绽放。在祖国69岁华诞及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启媒为中国品牌宣传、品牌塑造及品牌形象提升,搭建了一个闪亮的国际化平台。
        据悉,在举国欢庆时刻,启媒携手众多中国品牌一同登录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在“世界的十字路口”刮起“中国风”。中国民族品牌通过纳斯达克大屏和路透社大屏走向世界,展现中国经济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成果的同时,向全球华人及与中国友好往来的世界各族人民致敬!

 

 
        不忘初心 · 公益事业是企业发展不容忽视的环节
        启媒作为国内极具影响力的营销公司之一,在不断的发展过程中,除了用丰富资源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更将公益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一环。此次启媒携手中国品牌登录世界舞台,除了助力中国优秀商业品牌打造品牌的国际影响力,更是助力阿拉善SEE公益机构走向世界,免费提供纳斯达克和路透社双屏联动的广告投放资源,并在第一时间收到阿拉善SEE公益机构的诚挚感谢函,以此表示对启媒的感谢,以及对启媒强烈社会责任感的肯定。

 

 
        阿拉善SEE公益机构作为中国本土颇具影响力的环保公益组织,自成立以来,14年间已支持700多家中国民间环保公益机构或个人的工作,以环保公益行业发展为基石,聚集荒漠化防治、绿色供应链污染与防治、生态保护与自然教育三大领域。此次启媒的海外资源提供,助力中国本土环保公益机构走向世界,受到全球公民的广泛关注,推动我国公益事业机构走向世界,让全球范围内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为我们共同生存的环境做贡献。
        自成立之初,启媒便把对公益事业的热情放在企业发展的重要地位,助力阿拉善SEE公益机构登上世界舞台,是强烈社会责任感的重要表现。启媒表示,一个企业是否成功的的衡量标准,不只是自身创造了多少营业额,还在于对社会创造了多少价值,传播了多少正能量,企业的社会责任是企业发展的重要一环,没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如同失去了发展的灵魂,只有将企业与社会责任融合,才能走的更远。
 
        未来可期 · 让企业与公益同行
        此次公益行为,是启媒一直以来投身公益事业的重要体现,是“履行社会责任”这一使命的重要举措。此前,启媒除了为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等公益组织捐赠,更是利用自身优势媒体资源,先后为“海尔空气净化器”、“爱心衣橱”、“黄金钱包”、“大象保险”、“钱市网”等企业组织做了大量的社会公益传播,秉承仁爱之心,不遗余力回馈社会。
        启媒表示,在未来的发展中,仍将持续关注公益事业,打造具有社会意义和社会价值的正道取向,树立良好社会典范,在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更深层次的投入公益事业,让企业与公益同行,进一步推进社会更好的发展。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